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女足抵达赛地“夜游”小镇 波尔多雨中三练(图)

女足抵达赛地“夜游”小镇 波尔多雨中三练(图)

女足一日三练

   相关视频:王海鸣谈女足法国备战 满意队员训练投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2月26日)下午19:00,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在波尔多的市政体育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令人吃惊的是,尽管队员们刚刚飞行了一万多公里、又身负着7个小时的时差,这却是当天的第三次训练。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王海鸣表示,中国队这次远征,目标还是在阿尔加夫杯的小组出线上,对阵法国队的这场热身赛,并不会影响通盘的训练计划。

  据悉,昨天凌晨抵达波尔多后,为了尽快让队员们适应时差、熟悉环境,进入驻地后,队伍没有休息,王海鸣带领全队立即进行了环绕驻地的有氧慢跑,半夜时分,服装整齐的女足队员们在空无一人的波尔多小镇上列队跑过,整齐的脚步显示着这支队伍日渐高涨的士气。

  今天上午10:00,中国队又拉到体育场,进行了70分钟左右的对抗训练,基本内容为2对2、3对3的传接和抢截训练,强度比较大。遗憾的是,在对抗中都较好地完成了任务的毕妍,在最后的角球传中训练时,却不慎拉伤了大腿。加上之前带伤出征的浦玮,中国队能够出战的场上队员已经捉襟见肘了。本次出征,中国队只有18名队员到法国,除去基本不会上场的替补守门员,中法之战的替补队员将只剩下4人,对付世界排名第六的法国队,如何排兵布阵,将成为考验王海鸣的第一道难题。

  晚上18:00,中国队再次来到波尔多市政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一天之内波尔多下了N场小雨、又晴了N+1次,所以场地里虽然没有积水,但是相当湿滑,而且气温也不高,在摄氏15度左右。在分组对抗中,队员们尽管卡位逼得较紧,但是动作并不大,几位助理教练也都在不停地提醒队员不要犯规,如果再出一两个伤兵,也许中国队的美女理疗师就得批挂上阵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波尔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