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巴萨打造王者中轴 皇马找到正牌天神

   相关视频:小罗埃托奥齐爆发 巴萨3-0毕尔巴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全部比赛。

在马德里德比中,尽管托雷斯打破了逢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不进球的魔咒,但却无法再度逾越卡西为马竞带来一场胜利。巴萨三球横扫巴斯克雄狮,小罗赛后有意露出肚皮,反击“超重”流言,令人忍俊不禁。以下为搜狐体育选出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皇家马德里)

  没了德比杀手罗尼,皇马至少还有圣伊克尔。卡西全场6次关键性扑救,力助皇马保住尴尬平局。还记得卡佩罗说过什么吗——“他的关键性扑救太少”。

  后卫: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埃尔格拉(皇家马德里)、阿莱克西斯(赫塔菲)、齐卡(西班牙人)

  当马奎斯一再低迷之极,里杰卡尔德终于想起了图拉姆。无论是乌尔赛斯还是替补出场的略伦特,对图拉姆而言都是巨人。但凭借着经验和良好的站位,法国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5次抢断,毕尔巴鄂两大中锋加起来一共只有两次射门。

  现在来看,埃尔格拉才是皇马后防线上的救世主。当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有了破罐破摔的迹象时,只有埃尔格拉的表现对得起身上的球衣。请注意,这又是一名险些被卡佩罗驱逐的球星。

  在阿莱克西斯的照顾下,风光无限的卡努特只得在59分钟被换出场。更加难得的是,阿莱克西斯全场仅有一次犯规。赫塔菲要留住这名新人中卫显然不可能,阿莱克西斯会随着舒斯特尔披上皇马战袍吗?

  上赛季还是新秀的齐卡如今已是西班牙人的首席左后卫,他犀利的助攻撕破了奥萨苏纳的右路防线。联赛三连胜后,西班牙人的保级任务已基本完成。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达莱桑德罗(达莱桑德罗新闻,达莱桑德罗说吧)(萨拉戈萨)、加莱蒂(马德里竞技)

  黑天鹅放心的让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休息,只因为他还有哈维。巴萨之肺完美的控制了中场,并送出8次精妙直传。在梳理全队进攻之余,哈维还忙里偷闲的送上了一记世界波。

  埃马尔受伤,萨拉戈萨的进攻只能依靠大头。虽然达莱桑德罗全场送出5次妙传,但队友却一次次的将机会浪费。

  马克西受伤让马竞球迷唏嘘不已,但他们马上收获了焕发第二春的加莱蒂。在与托雷斯的斗法中加莱蒂完全胜出,他几乎一人包办了马竞右路所有攻势。遗憾的是,虽然助攻托雷斯破门,但加莱蒂的左脚劲射却被卡西神勇化解。

  前锋:托雷斯(马德里竞技)、小罗(巴塞罗那)、埃托奥(巴塞罗那)

  在攻破皇马球门的一瞬间,托雷斯的爆发近乎疯狂,这是圣婴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德比死敌的球门。但若要求苛刻点,六中一的射门效率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超重?再重的小罗也是神。小罗不但助攻埃托奥打入复出首球,还两次射中对方横梁,巴西人下半时连过三人的突进尤精彩。赛后,小罗特意秀出腹肌,对媒体的胡编乱造予以反击。

  伤愈后首次首发的猎豹显得极为嗜血,喀麦隆人一次次的折磨着毕尔巴鄂脆弱的后防。在逼迫对手自摆乌龙后,埃托奥又一传一射锁定胜局。诺坎普震耳欲聋的掌声是对他最好的褒奖,与小罗和里杰卡尔德的拥抱则为巴萨带来大战前的“和谐”。(丁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 托雷斯 | 埃托奥 | 达莱桑德罗 | 埃尔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