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能训练不等于能上场比赛 姚明回归火箭尚待时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着急地等待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归来,但回到丰田中心训练馆的姚明却让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更加不放心了,因为范甘迪很清楚,能回到球场上和球队一起合练与能对抗其他球队打比赛完全是两码事。

  “我们目前能粗略看到的是,他(指姚明)已经能和我们一起练习了,但同时,你也能轻易感觉到他距离重新回到赛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这段日子会比我们计划中的恢复时间更久。”昨天火箭对魔术赛后,范甘迪在接受休斯敦媒体的采访时说。

  “就姚明目前的情况,他还必须戴着护具,但他看起来感觉很不舒服,也不灵活。去年,他复出前,我们感觉他看上去状态很好,但现在,如果我们要他回来,一定会出现问题。”范甘迪说。

  据范甘迪透露,姚明对护具非常不适应,他感觉这对护具不仅对他的移动、跳动以及步伐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此外,正因为他无法迈出自然的步伐,他还很担心在旧伤未痊愈的时候,又会轻易招来新伤。现在在我脑子里实在有太多的问号,他回来训练的状况和去年很不一样。”

  原本,火箭队已经定下了姚明复出的日期是在3月中下旬,但现在看来,这个日子很可能还要延后,而且即便姚明能按时复出,他在赛场上也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不能为球队打比赛,姚明自己也很着急。“作为球员,我当然想早点回到赛场上。不能上场比赛的感觉不太好,我觉得自己大概好了九成了,但现在看来,自己恢复的进度还是太慢了。还记得两年前么?当时我的手臂戴着护具。我那时可遇到了不少麻烦,而且问题都出在手臂上。”姚明无奈地说。

  除了个人训练外,近期姚明的主要任务是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暂时还不能参加身体对抗训练。为此,火箭专门为姚明在训练场边放了一台脚踏车,当队友们在场上进行对抗性练习时,姚明就在一边骑脚踏车,锻炼腿部肌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