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诠释英超头号铁汉 蓝军队长带奖杯一起回家

  联赛杯决赛仅仅两小时后,特里就诠释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头号铁汉”的定义。在所有人担心他会步切赫后尘时,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长却从医院的急救床上坐了起来。加的夫千年球场,切尔西全队的庆祝活动还在继续,特里就神奇地加入到队伍当中。

“我很好。”特里告诉切尔西将士。对刚刚经历一场殴斗夺冠的蓝军而言,特里的及时康复恐怕是最大的安慰了。

  “我担心他的生命。”当比赛第56分钟,特里被迪亚比踢晕过去时,穆里尼奥发出如此感慨。特里倒在地上的样子,让他想起了几个月前的切赫。这一次,救护车来得总算及时,但为了本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穆里尼奥还不知道会付出如何惨重的代价。

  戴着头盔的切赫也很震惊,切尔西门将将特里的受伤看作“自己在球场经历过的最糟的时刻。”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也承认,那一刻自己有了最坏的打算。“约翰(特里)的脸已经没有了反应,但他的眼睛还在转动。太可怕了。”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医莱文也对此场景不寒而栗,“他的脸都紫了,而且,我发现他已经吞下了自己的舌头。”当时人人都害怕特里或许从此就起不来了。

  切尔西队长被戴上固定颈托,吸着氧气罩送上了救护车。半小时后,他的队友在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起了联赛杯,此刻,在加的夫大学医学院的病床上,特里也睁开了眼睛。“一开始,他连当天的早餐吃了什么都记不起来,不过很快,他认出了我。”陪伴特里的切尔西队医立刻给球队送去了好消息。

  当天下午5点58分,特里回到了千年球场,穆里尼奥与队友们都惊喜不已。“队医告诉我,经过扫描,约翰没有什么问题。因此我让他加入了庆祝。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在现场。整个过程真有点戏剧性。”

  不过当特里举起冠军奖杯时,他也许不知道,除了他的鲜血,这座奖杯还付出了三张红牌和一场殴斗的代价。当德罗巴的头槌反超比分后,两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了群殴。事件挑起者米克尔和图雷都拿到了红牌,同样动手的兰帕德与法布雷加斯也没逃过黄牌警告。最吓人的是另一张红牌得主阿德巴约,要不是阿森纳教练和德罗巴的及时拦阻,多哥人的拳头已经挥向了主裁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赛后阿德巴约也承认,“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要暴揍韦伯一通。”

  如今特里毫发无损,但他的球队却很可能面临更惨重的代价。足总正在等待韦伯的比赛报告,以决定给这场群殴的制造者何等严惩。温格就在赛后表示,他担心足总的介入将使双方球员得到更多的禁赛,这对接下来的联赛征程无疑是个打击。而穆里尼奥则更不想谈起未来的损失,他宁可看着特里健康地回来,以及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我只想好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奖杯和我们一起回家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韦伯 | 兰帕德 | 切赫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