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决赛阶段将全面展开 河南赢球就进八强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全国女排甲级联赛将全面展开决赛阶段的比赛,河南华威女排坐镇主场衡水迎接四川女排的挑战,这也是河南女排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将通过今日一战决出谁最终能跻身联赛前八名。

  随着联赛小组赛的结束,决赛阶段第一轮的对阵形式也已出炉。今天下午,辽宁环宇通信与江苏仪征化纤、八一益阳高新区与天津普利司通将分别捉对厮杀争夺决赛权;浙江开元将与山东济钢女排争夺本赛季的第五名;河南华威制药与四川九寨沟、上海东方与南部徐工将分别对阵,决出七至十名;北京燕京啤酒与云南锡业、福建厦门喜梦宝与河北雅鹿也将对阵后决出十一至十四名;广东女排则与南开允公女排比赛,以确定最后两个名次。

  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小组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历时四个多月,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河南女排7胜7负以小分的优势领先南部女排列北区第四,而8胜6负积22分的四川九寨沟女排则列南区第五名,按照联赛规则,决赛第一场将由北区第四名主场对阵南区第五名,于是今天衡水一战将决定河南女排在本赛季能否进入前八名。若赢得比赛,则要和上海、南部之间的胜者通过计算小分排列出联赛的七、八名;若输掉比赛,则同样通过计算小分,和上海、南部之间的输者排列出联赛的九、十名。

  由于豫川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且历年来多次交手各有胜负,省球类中心主任孙和平昨天告诉记者,“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事关前八大局,一定要全力拼,姑娘们从大年初五就过来备战,现在的状态都挺好,我们这次专门给她们配备了两个保健医生,以防任何不测,保障打好这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