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A-I组合贡献58分止住四连败 掘金111-107克灰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丹佛掘金在客场以111比107击败了孟菲(孟菲博客,孟菲新闻,孟菲说吧)斯灰熊,结束四连败。四节的比分是30-25、25-29、27-29、29-24。

  本场比赛,掘金的A-I组合继续有着出色表现,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得到了33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也有25分的收获,此外内内攻下了27分。灰熊方面,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得到21分11个篮板,麦克-米勒(麦克-米勒新闻,麦克-米勒说吧)也拿下21分,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取得18分,瓦里克15分。

  虽然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但是他们在之前遭遇到四连败,身后的森林狼和勇士都已经渐渐迫近。虽然A-I组合的攻击力惊人,但是糟糕的防守却让人失望。本场面对西部垫底的灰熊,双方肯定又将展开对攻战,而取胜的关键,却是防守。比赛开始后,坎比首先接应艾弗森的传球扣篮得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由于无法防守埃弗森的进攻,灰熊在本节中段渐渐落入下风,掘金在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后获得了八分的优势,灰熊请求暂停。暂停后,掘金的进攻势头一度受阻,分差稍稍缩小。首节结束时,掘金以30比25领先灰熊5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开始把进攻的重心转移到内线,灰熊主将加索尔在本节开始后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内线无人能防,这让主队在局部控制了主动。掘金随后立即请求了暂停,经过调整,内内开始连续强打得分,这一招让灰熊有些措手不及。最后两分钟,盖伊内外开花,而掘金的几次进攻均没有得分。半场结束时,灰熊仅以54比55落后掘金1分。

  第三节一开始,坎比首先得分,之后双方依旧展开对攻,比分的增长很快。掘金在本节明显加强了进攻,安东尼和内内的得分让他们再次将分差拉开。进入中段,灰熊命中率提高,在麦克-米勒内外开花连得五分后,他们以71比69反超取得领先。虽然安东尼想利用扣篮遏制颓势,可惜麦克-米勒随即再次远投命中,灰熊打出了气势。尽管安东尼在最后时刻远距离三分命中,但是本节结束时灰熊仍然以83比82反超掘金1分。

  最后一节比赛,灰熊气势高涨,加索尔和盖伊篮下连续得手,阿特金斯(阿特金斯新闻,阿特金斯说吧)也有三分命中,他们扩大了优势。关键时刻,艾弗森挺身而出,他内外线连续出手命中,帮助掘金反超。此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赛还剩1分55秒,加索尔两罚不中,随后安东尼投篮得分,灰熊陷入被动。最终,掘金以111比107击败了灰熊。

  灰熊先发五虎:达蒙-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盖伊、麦克-米勒、罗伯茨、加索尔

  掘金先发五虎:艾弗森、迪亚瓦拉、安东尼、内内、坎比(Vitas)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菲 |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