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中甲老总会议结束 建业对阵申花日期提前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为期两天的中超、中甲老总会议昨天在河北香河结束,2007赛季中超是“升二降二”还是“升二降一”?据参加会议的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荣平介绍说:“本次会议并没有涉及升降级这一敏感问题,主要是因为新申花、辽宁、西安国际等几家俱乐部还没有最终完成注册工作。

不过,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时间则由3月18日提前到3月17日进行。”

  由于上海申花同上海联城合并,足协对2007赛季的赛程进行了调整,河南建业队开局即将面临恶战,首轮轮空后,建业队将连续挑战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等3支中超劲旅。在昨天的中超总经理会上,上海申花以要参加亚冠联赛为由向足协提出申请,将原定3月18日客场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提前到3月17日进行,在征求建业队的意见后,足协同意了上海申花队请求。

  据荣平介绍,这次中超会议主要是对去年中超联赛进行总结,足协还为去年中超最佳赛区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赛区颁发了奖牌,中甲最佳赛区则被浙江和广州获得。此外,中国足协还对今年的中超联赛提出整治联赛环境的8项新要求,具体为:观众人数将与最佳赛区的评选直接挂钩;赛场出现混乱将被扣分,赛区最后也有可能出现0分甚至负分的情况;没有上报名单的替补球员不得坐在替补席位上;对赛前场地浇水时间有具体时间规定;安保人员进场也将有具体时间规定;替补席明确规定左侧为主队,右侧为客队;球员上场不得佩戴任何饰物;大屏幕播放画面有具体要求。

  荣平介绍说:“这次会议另外一个主题就是关于裁判统一执法尺度的问题,足协把总经理、主教练和裁判员集中到一起进行交流、沟通,这种面对面的做法起到一定作用,消除大家对裁判判罚尺度这一敏感问题的一些误解。”

  中超联赛本周末就要开打,足协还没有最终明确降几支球队。第一个主场提前到3月17日进行了,建业的主场问题同样也没有着落。不过,据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航海体育场的主场问题有望在最近两三天内有最终的确切消息。

  另外,西藏队昨天也在香河会议上公布2007赛季中甲主场,西藏队最终落户内蒙古,而非此前风传的河南新乡。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