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羽球公开赛今日开打 黄综翰渴望叫板超级丹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2007年德国公开赛将于本月27日打响。尽管该赛事不属国际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但中国队仍派出了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等主力出击这次总奖金为8万美元的赛事。

  根据赛程及抽签形势,中国选手占据了此项赛事的男、女单打和女双的头号种子席位,其中林丹和陈郁、杨维/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和杜婧/于洋被列为男单和女双前两号种子,分别坐镇上下半区。男双两对小将沈晔/徐晨和郭振东/何汉斌为6、7号种子,头号种子是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英格兰名将罗布森/埃姆斯占据混双头号席位,中国的徐晨/赵婷婷和郑波/高肞分别为5、6号种子。

  马来西亚队此次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参赛。男单的李传成、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罗斯林与林丹同在上半区。年逾30的黄综翰曾在巅峰时战胜过中国队的诸多选手,惟独未曾有过战胜林丹的纪录。两人此前曾有过5次交锋,上一次的交锋是在去年的全英赛上。“我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一次胜利的喜悦了,但幸运的是我还有和林丹较量的机会。”黄综翰渴望在1/4决赛与林丹相遇,并取得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德国公开赛尽管不属国际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但林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下月的全英赛预热。已有百余年历史的全英赛被视为小世锦赛,林丹有望在1/4决赛中与老冤家印尼名将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狭路相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黄综翰 | 张洁雯 | 谢杏芳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