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多姆准三双支援科比 湖人背靠背客场挑落爵士

NBA图:湖人胜爵士 科比卯足劲

科比卯足劲 
NBA图:湖人胜爵士 布泽尔大鹏展翅

布泽尔大鹏展翅
NBA图:湖人胜爵士 帕克斗小鱼儿

帕克斗小鱼儿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两连胜的湖人杀至盐湖城挑战主场已经六连胜的爵士,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手,前两次 交手双方战成平手,本场比赛双方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湖人以102:94背靠背击败西北王爵士。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35分,奥 多姆17分13篮板9助攻,帕克24分,埃文斯10分7篮板,费舍尔23分8助攻,布泽尔13分9篮板,哈普林14分,基 里连科12分。

  科比开局的状态并不好,甚至在罚球线上两罚全失,但是奥多姆与帕克的神勇发挥帮助湖人将比分咬住,布泽尔 与哈普林在进攻中联手帮助主场的爵士在比分上以13:11压制着湖人。帕克在首节无人可挡,无论是外线三分还 是快攻上篮无一失手,单节5投5中砍进13分,联合奥多姆的8分7篮板3助攻帮助湖人以25:20反客为主。

  科比连投带罚砍进4分完成了湖人7:2的小高潮,布泽尔攻击篮下追回两分,此后科比不大利用突破造成爵士的犯 规,连续砍进12分,其中10分来自罚球,科比的进攻将哈普林和布泽尔的火力相形失色,湖人一度取得48:36的 领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连投带罚砍进5分,爵士还以9:0的颜色,爵士逐渐稳定住阵脚,费舍尔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连得 3分,帮助爵士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4。半场时科比砍进22分,奥多姆8分10篮板5助攻,费舍尔和 哈普林分别11分,奥库7投0中吃下零分。

  湖人第三节的命中率急剧下降,科比进攻犯规,湖人在5分32秒的时间里仅仅得到3分,湖人旧将费舍尔连续送出 两次助攻并砍进5分,率领爵士以9:3的小高潮将比分以60:57反超,双方以63平进入暂停。科比直到本节还剩4 分28秒的时候才利用罚球拿下两分,湖人与爵士陷入苦战的局面,双方战成65平,68平,此后两队连续进攻未果 ,图里亚夫与米尔萨普各得2分,让双方杀成70平进入末节。

  科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帮助湖人将比分咬住,关键时刻图里亚夫和埃文斯给了科比及时的支援,帕克的三分球帮 助湖人以81:78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奥库命中个人本场第二个进球将比分追上,但是随即就吃到技术犯规,湖 人保持着82:80的微弱领先。奥库的罚球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帕克的第六个三分再次为湖人拿回领先优势,湖 人以12: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到94:84。奥库的三分命中,费舍尔在帕克头上完成3+1再后断下奥多姆的球 ,费舍尔30秒内连得7分完成爵士10: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湖人6罚全中,,湖人客场102:94 击溃西北王。(搜狐体育 登高)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帕克 | 费舍尔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