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切尔西血战夺魁 温格赛后为斗欧事件道歉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2006至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德罗巴的梅开二度2比1击败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俱乐部历史上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比赛谈不上非常精彩,却因为特里受伤昏迷以及双方的大规模冲突而显得异常火爆。

  这是联赛杯决赛首次在两支来自伦敦的球队之间展开。切尔西自2004年2月21日后在双方近9次交锋中5胜4平保持不败,主帅穆里尼奥自登陆英伦后对温格未有败绩。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和切尔西老板阿布以及俱乐部CEO凯尼恩都亲临现场观战。

  第12分钟,“枪手”先声夺人。迪亚比传球给年仅18岁的沃尔科特,后者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推射打破僵局,这也是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处子球。第20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中路斜塞身后球,德罗巴在疑似越位的情况下带球突入禁区,阿森纳球员纷纷示意,但主裁判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并未鸣哨,“魔兽”推射球门中路扳平比分。第84分钟,罗本妙传中路,前点的杜尔冒顶,德罗巴力抗森德罗斯头球将球顶进球门。

  赛后,切尔西球员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表示:“这个冠军是献给受伤的特里的。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如果有可能,我们会将奖杯带到医院去!”

  血战之赛后声音 温格为冲动道歉

  本报讯 本轮联赛杯决赛充满血腥,英国通讯社称这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上的耻辱一幕”。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首先对群殴事件进行道歉,他承认阿森纳球员在那一刻“失去了理智”。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必须保持冷静。”温格说,“我为此道歉,我们失去了理智,这也是队员们成长中的一个过程,但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不过温格认为裁判也应该负部分责任,“少数阿森纳球员卷入这次混战,但是我不确定主裁判今晚的判罚是否全都正确。”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称赞了阿森纳的表现,“很显然,阿森纳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阿森纳有机会赢球,他们踢得非常出色,而且他们还有一名伟大的教练。不过竞技体育成绩是最重要的,我们赢得了冠军!我想说的是我们理应夺取这个冠军!”

  血战之飞腿惊魂 特里一度昏迷不醒

  本报讯 去年10月,切尔西门将切赫被撞昏,头骨出现凹陷性骨折。在本次联赛杯决赛中,切赫的悲剧重演,队长特里头部被踢中,一度昏迷不醒。

  比赛第57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罗本开出后,特里奋不顾身冲顶,这时,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大脚解围,抡起的右脚结结实实踢在特里的头部下方。特里仰面翻倒在地,看上去当场休克。切尔西队友冲上来,德罗巴招呼队医进场,阿森纳队员也十分紧张,法布雷加斯招呼本方队医,迪亚比则双手掩面跪在特里身边。

  队医紧急入场对特里进行救治,氧气面罩戴上了,固定颈部的护具戴上了,在长达7分钟的紧急处理过程中,坐满了观众的加蒂夫千年球场静静等待。7分钟的救治之后,特里似乎恢复了意识,救护人员用担架抬着他离开场地。

  据悉,特里被抬走时虽然有意识,但出现了记忆障碍,被紧急送入医院诊治。好在特里情况稳定,并无大碍。不久,特里回到千年球场,加入到庆祝胜利的队友当中。

  血战之罕见群殴 “全武行”罚下三人

  本报讯 在比赛结束前,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员在场上爆发群殴,共有三人被红牌罚下。

  由于特里伤情的耽搁,第四官员举牌示意下半时补时7分钟。补时阶段,阿森纳后卫杜尔后场带球前插,在中场时被米克尔拉了一下,但主裁判韦伯并未判罚。米克尔继续拉拽杜尔,本就急于扳平比分的杜尔怒火中烧,与米克尔争执起来,还伴有挥臂推搡的动作,米克尔出手还击,主裁判虽然试图分开两人,但事态却已无法控制。

  兰帕德上前劝架,结果法布雷加斯揪住兰帕德的衣领,大力向后拉拽。随后双方球员立即围在一起,比赛也演变成全武行。身高马大的阿德巴约趁乱出拳击打兰帕德,而布里奇也在冲突中倒地。直至穆里尼奥和温格双双入场劝解,局势才恢复平静。随后米克尔、阿德巴约和杜尔3人均被红牌罚下,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也被双双黄牌警告,一场巅峰对话就在这样火爆的气氛下收场。赛后,英足总已经表态将对此次冲突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温格 | 杜尔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