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切尔西罕见"群殴" 温格暗指裁判也有责任

  汉网消息昨日凌晨,英超联赛杯决赛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千年体育场举行,“蓝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和“枪手”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合力上演了一场罕见的群殴战,特里被踢晕,三人得到红牌,就连双方主帅也冲进了场中。

最终的结果是,切尔西队虽然在打斗中吃了亏,却凭借德罗巴的两个进球,以2比1击

  败排出替补阵容的阿森纳队,夺走联赛杯冠军。

  恐怖一脚踢晕特里

  切尔西队尽遣主力上场,而阿森纳队的首发阵容却是以替补球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1岁。但年轻的“枪手”功力不俗,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凭借流畅的短传配合不断威胁切尔西队的球门。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阿森纳队在切尔西队门前拥挤的人群中打出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小将沃尔科特一脚刁钻的弧线球攻破切赫把守的切尔西队球门。8分钟后,切尔西队科特迪瓦外援德罗巴在对方门前拔脚怒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站在场边的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显得怒不可遏,斥责边裁没判德罗巴越位在先。

  上半时双方在场上表现还算正常,比分战成1比1平。但在下半时,场上形势开始不再平静。第57分钟,切尔西队获得角球,罗本开出后,后防线上的猛将特里冲上前抢第一点头球攻门,在球被顶高后,特里奋不顾身地再次做出冲顶动作,准备用头将球顶向大门。而此时,门前防守的阿森纳中场球员迪亚比正好抡起大脚解围。所有人都被这骇人的一幕惊呆了,迪亚比的这一脚使出了全力,而且一点没有收腿,右脚带着全部力量狠狠地踢中了特里头部。特里当即仰面翻倒在地,当场休克。

  切尔西的队友冲了上来,德罗巴着急的向场边招呼队医进场,阿森纳的队员也显得十分紧张,法布雷加斯双手挥舞招呼队医,迪亚比则面无表情的一直跪在特里身边,看上去非常不安。在队医的紧急救治后,特里戴着氧气面罩和固定颈部的护具被送入医院接受诊治。几小时后,幸无大碍的特里离开医院,回到了加的夫千年球场,并且穿起切尔西的球衣,加入到庆祝胜利的队友当中。

  罕见群殴导致三人下场

  特里被踢昏下场后,比赛的发展方向完全“走偏”。阿森纳队在场上虽然依旧是攻多于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枪手”小将们开始显露出疲态,切尔西队的众多“大腕”趁机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罗本传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德罗巴头球攻门,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由于特里在场上紧急治伤花去了相当长时间,因此本场补时7分钟,落后的阿森纳队急于反扑。第94分钟,阿林纳队中后卫图雷带球冲入前场,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拼抢过程中有拉人动作,但主裁判韦伯却没有立刻判罚。这个被漏过的犯规动作显然成为了双方激烈冲突的导火索,原本已经积压的对立情绪马上被这颗火星点燃。

  米克尔在拉人后没有放手,图雷被纠缠得情绪激动,他倒地后立即愤怒起身,冲过去和米克尔对峙,而且手臂有挥舞推击的动作。米克尔也出手还击,双方显得十分激动。主裁判虽然试图分开两人,但其他球员的介入扩大了事态。

  切尔西队球员兰帕德冲了过来,想帮助裁判分开两人,但却被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

  斯揪住衣领,大力向后拉拽。差点被拉倒的兰帕德回身怒目相视,并试图推开对方。此时,其他队员先后挤过来,阿森纳替补上场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没能控制住情绪,在混乱中,他似乎对兰帕德有过激的动作,而另一边切尔西队的布里奇也应声倒地痛苦地捂着头部。此时,场上的混乱局势发展到了高潮。

  眼见裁判已经无法控制事态,双方主教练也冲进了场内。穆里尼奥和温格先后跑到事发地点,他们还较为冷静,努力拉开己方队员,穆里尼奥甚至一头扎入阿森纳多名队员的包围中,奋力将情绪激动的法布雷加斯拉开。在现场保安帮助下,双方冲突队员暂时被拉开。冲突的始作俑者图雷和米克尔各自领到一张红牌,有过激动作的阿德巴约也吃到红牌,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也各得到一张黄牌。

  温格暗指裁判也有责任

  比赛结束,未能在群殴中占到便宜的切尔西队,终以2比1击败对手,赢得联赛杯。赛后,英国媒体称这是“足球场上的耻辱一幕”。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赛后也对这起不冷静的群殴事件进行了道歉,他承认阿森纳球员在那一刻“失去了理智”。“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必须保持冷静。我为此道歉,我们失去了理智,这也是队员们成长中的一个过程,但这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整件事情确实该由阿森纳球员负大部分责任,不过温格认为,裁判也应该为最后阶段双方球员的情绪失控负上责任。“少数阿森纳球员卷入这次混战,但是我不确定主裁判的判罚是否全都正确。”电视录像显示,德罗巴扳平比分的那粒进球,确实有越位嫌疑,温格说:“我认为韦伯先生没能让比赛达到最佳效果,尤其是对切尔西队的第一个进球,没有做出准确的评判。”

  尽管输掉了联赛杯,但温格对年轻“枪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阿森纳队的11名首发球员中,只有法布雷加斯和图雷是队中的绝对主力,而切尔西队则是精英尽出。英格兰媒体赛后也形容说,这是阿森纳二队和切尔西一队的较量,可这批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阿森纳小将们,却险些掀翻造价亿万英镑的切尔西豪华战舰。温格说:“对于结果我很失望,但最后时刻发生的意外不能掩盖比赛的质量。在我看来,最后时刻阿森纳欠缺的只是一点成熟。”温格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温格 | 德罗巴 | 布雷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