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惨败背后仍有收获 休斯顿找到姚明未来替补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皮尔斯进攻难挡

皮尔斯进攻难挡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韦斯特突破犀利

韦斯特突破犀利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老霍跳投也不赖

老霍跳投也不赖

比赛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刺头是否该留

   《26日NBA集锦:麦迪34分弑旧主 小皇帝全面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以72-7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虽然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输给了全联盟战绩最差劲的球队。

但是火箭队这场比赛也是有所收获的,希腊中锋查卡利迪斯表现出作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替补、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接班人的潜质。今天他打了22分钟时间,最后4投3中砍下了7分和10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也是火箭队除开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之外表现最好的球员。

  “大J”查卡利迪斯的出场时间已经非常接近首发中锋穆托姆博。火箭队签下大J的目的非常明确,增强内线的板凳深度。穆托姆博毕竟年事已高,虽然时常有神奇发挥,但是体能已经难以支撑30分钟以上的比赛。姚明处于当打之年,穆托姆博马上要退役,火箭队早晚要为他找个理想的替补。从今天的表现看,查卡利迪斯表现出了一定的潜质。

  首先,查卡利迪斯拥有7英尺2英寸(2米18)的身高——属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喜欢的高中锋类型。在昨天和魔术队的背靠背比赛上,他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机会。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年富力强的他自然要为穆托姆博分担压力。范甘迪也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在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上,查卡利迪斯状态都不错。在第四节初期,查卡利迪斯抢到前场篮板球,随后完成2+1进攻。

  后来,希腊中锋还有过一次补篮的表现,最后4分47秒,他补篮得分。在其他球员第四节纷纷哑火的时候,他的这5分来得及时。不过他的移动速度有些偏慢,反应也无法和姚明这样的顶级中锋相比,在防守上也没有穆托姆博的功力。就在这次得分之后,他被杰弗森非常轻松地单打得分。毕竟查卡利迪斯也只是交易过来的球员,让他支撑内线不可能,但是作为一名蓝领工人,一个替补,姚明应该感到放心。(搜狐体育 小天)

·范甘迪道破火箭输球结症 盛赞刺头和姚明新替补
·火箭惨败背后仍有收获 休斯顿找到姚明未来替补
·火箭核心缺席有意外收获 进攻不利产生连锁反应
·刺头称姚麦"抢走"55分 火箭双核缺阵非输球借口
·维尔士砍27分成球队老大 火箭刺头重现往昔之勇
·火箭输球却有意外发现 姚明新替补证明自己能力
·刺头出色难改火箭根基 姚麦组合保留总冠军火种
  

 网友评论 网友PK:刺头是否该留 

现场组图: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出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战之第四节火箭暂时领先。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迪斯 | 休斯顿 | 姚麦 | 姚明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