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97比93险胜魔术 球队胜场已超过上赛季

  据新华社电迈迪虽然在两天前得到了37分也挽回不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失败命运,但迈迪没有气馁,他昨日再次发威,独得34分,与队友齐心协力在客场以97比93险胜魔术队,为火箭队带来了胜利。

  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取得的第35场胜利,上赛季火箭常规赛总共才赢得34场胜利,而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还有27场比赛未打。

  在这场比赛还剩33秒时,迈迪一记中距离跳投才使得火箭95比91领先4分,这粒进球稳定了军心。而火箭队获胜与替补球员的良好发挥也有较大关系。两天前,火箭队败给老鹰队时替补球员仅拿到8分,而此役他们却贡献了27分。

  与老鹰队比赛一分未得的黑德,此役得到15分,他认为迈迪作用突出,“他一拿球对手要两三个人去防他,这就给了我们外围无人盯防投篮的机会”。

  当然火箭队得以取胜,也信赖于他们出色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球技术。面对火箭队的防守,魔术队的命中率仅为39%,而火箭队的三分球再显威风,27投14中,命中率竟高达52%。

  前两节,火箭队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仅三分球就投进8个,并以51比39领先。第三节魔术队扳回6分,第四节快过半时火箭队曾领先9分。但此时火箭队的老毛病再犯,陷入“空白区”,5分钟时间里阵地进攻竟然一分未得,结果让对手把比分追至91比93。

  目前,火箭战绩是35胜20负,而魔术为27胜30负。下一场火箭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