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二月篮板全线失守 挽颓势希腊中锋承载希望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皮尔斯进攻难挡

皮尔斯进攻难挡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韦斯特突破犀利

韦斯特突破犀利
NBA图:火箭VS凯尔特人 老霍跳投也不赖

老霍跳投也不赖

比赛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刺头是否该留

   《26日NBA集锦:麦迪34分弑旧主 小皇帝全面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赛前感冒缺阵,不过他们在前三节大部时间领先10分以上的情况下72-77负于凯尔特人。

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成为火箭队的主攻点,他此役拿下27分9个篮板3次助攻,但是没有帮助火箭取胜。霍华德得到12分。

  火箭今天篮板球为47个,输给对手9个(凯尔特人为56个),对手杰弗森一人摘下17个篮板,而火箭新人查卡利迪斯(10篮板)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7篮板)两位中锋一共才拿下17个,内线篮板失守是火箭失利的一大原因。

  火箭2月份一共打了12场比赛,虽然取得7胜5负的战绩,但篮板数只有3场胜出对手,分别为2月6日胜森林狼(45-36),2月7日胜灰熊(44-42),2月14日胜国王(50-38)。其余9场全部输给对手,场次分别为负凯尔特人(47-56),胜魔术(38-44),负老鹰(38-43),胜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39-44),负小牛(37-43),胜山猫(39-44),负小牛(40-54),负黄蜂(36-49),胜超音速(33-41),最大差距为对阵小牛输给对手14。

  火箭队目前场均篮板为43.3,排名全联盟第6,火箭对手场均拿下41.2个篮板,排名联盟第17。2月份对手除了联盟篮板排名第一的黄蜂以外,其它球队场均篮板排名全在火箭之下,而他们抢到的篮板数除超音速(41个)均超过火箭对手场均篮板数,说明火箭2月份篮板争夺上出现不少问题,这与内线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由穆大叔苦撑局面有很大关系,尽管姚明的篮板球不是很好,但他在内线的存在会更好的让海耶斯或其它队友有机会抢到更多的篮板,现在很多对手象小牛队一直抓住火箭内线高度不够篮板无法保证的弱点欺负火箭,范帅也一直没能解决这个问题。

  姚明回归日期应该是3月底,火箭内线现在来了希腊中锋查卡里迪斯,这段时间需要这位新人更多地承担起篮板重任,以弥补球队弱项。从这两场他的发挥来看,这位中锋更象一个蓝领工人,在防守和篮板方面给予球队很大帮助,今天他抢下10个篮板为全队最高,所以近期比赛这位希腊中锋会得到范帅重用。(神投)

  

 网友评论 网友PK:刺头是否该留 

现场组图: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出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战之第四节火箭暂时领先。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 迪斯 | 休斯顿 |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