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站 韩晓鹏失手李妮娜夺银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昨天,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加拿大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女队中,李妮娜(李妮娜博客,李妮娜新闻,李妮娜说吧)因为动作难度不够没能撼动澳大利亚名将库珀,无缘金牌;而男队则发挥失常,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韩晓鹏博客,韩晓鹏新闻,韩晓鹏说吧)仅获第八,而他的队友邱森名列第四。

本站过后,世界杯降下帷幕,李妮娜获得女子总成绩亚军,邱森、韩晓鹏在男子总成绩榜上分列第四、六位。

  虽然在上届冬奥会上,中国女队未能收获金牌,但由李妮娜领军的五朵金花个个都有绝活。在本次比赛中面对中国选手的围剿,澳大利亚选手库珀发挥出色,单从难度来说中国选手就难以媲美。从而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程爽获得银牌。李妮娜最终获得第三。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即将于3月举行,中国女队还应在提高动作难度上再下工夫。

  在男子比赛中,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在第二跳落地时出现了重大失误,退出了冠军争夺,而加拿大本土选手奥米舒尔第一跳发挥近乎完美,他最终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邱森获得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忠庆获得了第13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邱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