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长途飞行毕妍意外受伤 恐将缺席中法之战(视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2月26日)下午19:00,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在波尔多的市政体育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在场边女足队员毕妍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她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并对即将开赛的阿尔加夫杯表示的充分的信心。

>>点击看视频

  搜狐体育:这次来法国备战,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毕妍:今天上午训练不小心把腿给拉伤了,一开始感觉还不错,发了几个角球都不错,但不小心拉伤了,基本上这场热身赛出战的可能性很小。

  搜狐体育:你是在对抗训练的时候伤的还是罚角球的时候伤的?

  毕妍:罚角球的时候拉伤的。

  搜狐体育:是因为用力过猛吗?

  毕妍:对。刚到法国,坐了一天的飞机,肌肉情况还没有在最好的时候,猛一发力容易拉伤。

  搜狐体育:以前你训练或者比赛都很少受伤,感觉你的身体很结实。

  毕妍:也还行吧。除了膝关节的伤之外,其他部位很少有伤。拉伤是肌肉质量的问题,坐飞机时间太长,肌肉处于疲劳状态,训练的时候太猛就容易受伤。

  搜狐体育:这次受伤会对你影响多长时间呢?

  毕妍:还不确定,应该不会影响参加阿尔加夫杯,只是最近这两天的问题。

  这次阿尔加夫之行是毕妍第5次参加此项赛事,她表示阿尔加夫杯是传统“小世界杯”,全队都很重视,中国队以前曾经拿过冠军,但最近几年都没有很好的成绩,希望借助这次的比赛来提高中国女足的自信心,争取打出好成绩,毕竟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行,大家会很珍惜这次热身的机会。(搜狐体育 方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