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盖蒂得25分快船六人上双 山猫客场失利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洛杉矶快船凭借六人得分上双主场100-94战胜夏洛特山猫取得两连胜。

  马盖蒂拿下25分,莫布里贡献16分,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得到14分12个篮板,卡塞尔也得到14分,托马斯得到12分,卡曼得到10分。

  山猫遭遇两连败,杰拉德-华莱士得到20分12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9分,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得到15分,法尔顿13分,奈特12分。

  利文斯顿和马盖蒂开场连续命中,山猫随后打出 8-0的比分,卡塞尔和布兰德率队打出10-2的比分,马盖蒂四罚四中快船14-12领先。卡塞尔两罚两中帮助快船领先,莫里森投中三分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快船打出10-2的比分高潮,最后4秒奈特上篮得分,首节快船30-25领先。

  第二节快船打出10-2的开局卡曼连续拿下6分,快船领先13分。莫布里打三分成功,托马斯和布兰德分别得分,快船47-32领先。华莱士连得4分,法尔顿和卡罗尔分别命中,山猫将分差缩小到9分。卡塞尔和马盖蒂拿下4分,上半场快船55-42领先。

  下半场山猫打出12-2的得高潮,法尔顿得到其中的7分,山猫追成54-57。山猫队越打越好,卡罗尔和布雷泽克分别命中,双方只差2分。布兰德关键时刻布兰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64-58领先。山猫打出 7-0的比分,卡罗尔投中三分球,山猫的超1分。快船打出10-4的比分,前三节快船74-70领先。

  第四节快船队连续三次进攻命中,他们80-73领先,奈特发威连中三球,莫里森和布雷泽克的命中帮助山猫追成81-85。布兰德的扣篮帮助快船领先6分,卡罗尔两两中,山猫追成85-89。卡罗尔投中后,马盖蒂和华莱士都是两罚一中。山猫再犯规,莫布里两罚两中,快船在51.3秒时94-88领先。卡罗尔进攻犯规,马盖蒂两罚两中,法尔顿突破得分山猫再犯规,尤因两罚一中,卡罗尔上篮不中,莫里森在最后12秒投中三分球无济于事。(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卡塞尔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