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两大得分后卫碰面麦蒂PK皮尔斯 火箭争取连胜

 

  

  今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下有关双方的阵容比较:

  控球后卫 阿尔斯通VS德隆特·韦斯特

  两人都有一手不错的3分,年轻的韦斯特不具备打爆阿尔斯通的能力,但如果阿尔斯通投爆了韦斯特不用太惊讶。

近来两场比赛阿尔斯通手感颇佳,尤其是三分球,上场对阵魔术命中了5记3分,拿到20分;对阵老鹰更拿下23分。究其原因有两点,一是最近三分手风颇顺,二是近来突破后的抛射比较谨慎,出手更趋于合理。

  得分后卫 麦蒂VS保罗·皮尔斯

  两人无论从名气,还是实力,都可谓相得益彰。同样的联盟顶级锋卫摇摆人,麦蒂近于飘逸,外线多施冷箭,“真理”皮尔斯则偏于朴实,低位单打已是炉火纯青,他的进攻方式甚至比麦蒂还要全面,只是火力比及略显不足。麦蒂的防守,组织也更胜一筹。不过鉴于二人均是球队老大,比赛中单挑镜头怕不多见,皮尔斯想得更多的应该是如何摆脱巴蒂尔的防守。

  小前锋 巴蒂尔VS里安·戈麦斯

  戈麦斯的特点在于身体强壮,投篮好,是名能抢篮板的小前锋,考虑到巴蒂尔可能被安排去防守皮尔斯,戈麦斯要面对的将可能是麦蒂的看防,如果戈麦斯想背身硬吃麦蒂的话,可参见当年尚在掘金的鲁本·帕特森是如何被盖得找不到北的。

  大前锋 霍华德VS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

  斯卡拉布莱恩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加起来可以得到8分,抢到6.2个篮板,刚好够的霍二叔一人的数据,帕金斯更是最近3场连吃鸭蛋,值得警惕的是,斯卡拉布莱恩的3分命中率达到47.3%。

  中锋 穆托姆博VS艾尔·杰弗森

  穆大叔是火箭的宝,但昨天穆大叔面对德怀特·霍华德显的老迈了,20分钟内只抢到4个篮板,最近火箭连连在篮板上输给对手,大叔责任不小。年仅22岁的杰弗森,本赛季篮板功力大进,尤其是进攻篮板,场均达到3.5个,已成为凯尔特人禁区门面,今天两人的篮板之争不可不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戈麦斯 | 阿尔斯通 | 麦蒂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