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打”赢阿森纳夺冠 特里被踢昏送医院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晨举行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在第12分钟便由小将沃尔科特首开纪录,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的德罗巴在8分钟后扳平比分,并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逆转对手。
但此役最引人关注的是,双方球员在比赛末段爆发的群殴,切尔西队就在这样一场混乱的比赛过后,捧起自己的第4座联赛杯桂冠。
  
  德罗巴梅开二度逆转“枪手”

  切尔西队在这场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而阿森纳队的首发阵容却是以替补球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1岁。但年轻的“枪手”功力不俗,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凭借流畅的短传配合不断威胁切尔西队的球门。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阿森纳队在切尔西队门前拥挤的人群中打出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小将沃尔科特一脚刁钻的弧线球攻破切赫把守的切尔西队球门。

  8分钟后,切尔西队也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科特迪瓦外援德罗巴在对方门前拔脚怒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站在场边的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显得怒不可遏,斥责边裁没判德罗巴越位在先。

  此后阿森纳队依旧攻多于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枪手”小将开始显露出疲态,切尔西队的众多“大腕”趁机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罗本传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球,德罗巴头球攻门,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特里被踢昏幸无大碍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切尔西队获得角球,特里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在球被顶高后,特里奋不顾身再次冲顶。与此同时,站在门线附近的阿森纳队球员迪亚比用力抡脚解围。那一瞬间,迪亚比抡起的右脚重重踢中特里的头部。特里马上跌倒,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切尔西队友见状都围了上去,德罗巴着急地招呼队医进场。踢人者迪亚比也面无表情地跪在特里身边,也被特里的惨状惊呆了。

  队医进场后给特里戴上了氧气面罩,在长达7分钟的紧急抢救后,特里开始恢复了意识,救护人员才用担架把他抬离球场。特里被抬走时虽然有意识,但出现记忆障碍,已经记不起发生的事情,并有头昏和视力模糊的症状。幸运的是,经过不到两个小时的治疗后,特里从医院回到了现场加蒂夫千年球场,并穿起切尔西队球服加入到庆功行列当中。

  特里虽然没有大碍,但他的受伤给比赛末段的严重冲突埋下了伏笔。在全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替补特里上场的米克尔最终还是控制不住情绪,他先把图雷放倒,但主裁并没有吹罚,这也引发了场上的大规模冲突。
  
  图雷、米克尔引发“全武行”

  阿森纳队图雷被铲倒后,爬起来就和米克尔扭打在一起,兰帕德见状也加入到战团中。看到图雷以少打多,法布雷加斯也冲上前拉扯兰帕德的球衣,阿德巴约则在背后推搡兰帕德。在混战中布里奇被放倒在地,双方球员混战一团,直至双方主帅穆里尼奥和温格入场劝解才控制住场上局面。

  混战后,主裁判韦伯把群殴的两位主角图雷和米克尔各打五十大板,将他们双双罚下。韦伯在与助理裁判商量后,又把阿德巴约红牌罚下,然后又给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各出示一张黄牌。比赛很快结束,此役主裁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7张黄牌。

  赛后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对于场上发生的斗殴事件表示抱歉,但他也认为这是裁判不够公正所致:“少数阿森纳球员卷入这次混战,但我不确定主裁判今晚的判罚是否全都正确,我认为韦伯先生没能让比赛达到最佳效果。”

  梅开二度的德罗巴在领奖仪式上向特里表示了敬意:“我们看到了特里的坚强,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们的队长,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最好的!”领奖仪式上,副队长兰帕德代替特里举起了奖杯。

  李文龙 朱旭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