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乒协公布世乒赛名单 14岁女孩石川佳纯挑大梁

日乒协公布世乒赛名单 14岁女孩石川佳纯挑大梁

日本世锦赛代表(从左至右)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樋浦令子、藤沼亚衣


    搜狐体育讯 2月26日,日本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协会公布了参加萨格勒布2007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参赛名单,年仅14岁的女选手石川佳纯将作为主力代表日本出战,她是日本队历史上参加世乒赛最年轻的运动员。

  在日本代表队中松平健太和石川佳纯都是中学生,其中石川佳纯刚过14岁,比福原爱(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2003年打进巴黎世锦赛8强的年龄还要低。

在今年1月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上,石川佳纯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多名排名高于自己的选手打进半决赛。不过在本次世乒赛上,石川佳纯将与日本全国乒乓球赛单打冠军平野早矢香配对,仅参加双打的比赛。

  日本队参加本次世乒赛的名单:

  女队: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福冈春菜、樋浦令子、藤井宽子和藤沼亚衣

  男队:水谷凖、松下浩二、韩阳、岸川圣也、松平健太 (华奥星空 保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川 | 福原爱 |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