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7日王者:科比单节20分当选MVP 邓肯威风八面

27日王者:科比单节20分当选MVP 邓肯威风八面
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再战10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单节砍下20分,率队击败爵士队获得三连胜,当选今日MVP;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和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也均有统治级别的表现——

  MVP

  科比(洛杉矶湖人)

  科比砍下35分,帮助湖人队以102-94击败爵士队。

科比今天懂得用罚球来弥补自己手感的不佳,他带伤出场21投7中,但是他获得了24次罚球机会,最后命中了21个。科比在第二节狂砍20分,率队和对手周旋。这一节他罚球14罚全中。虽然他全场仅仅投中了7个球,但是有4个球在最后一节所得,湖人队也得以赢下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候选: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

  邓肯砍下24分和16个篮板,帮助马刺队以107-91战胜猛龙队,取得了六连胜。邓肯打出了自己的标志性比赛,他还有4次助攻、2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表现,完全压倒了新生代大前锋代表人物——伯什(16投仅仅6中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在关键的第二节,邓肯不仅在内线轻松得分(单节8分),防守也有卓越贡献。他此节最后时刻盖帽两次,马刺队打出35-16的单节比分,控制全局。

  候选: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他今天砍下27分和8个篮板,帮助小牛队以110-87完胜老鹰队。小牛队取得了主场20场连胜,同时也是12场连胜。在NBA历史上,仅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一个赛季三次完成12场连胜+,在这次12场连胜前,小牛队曾经有过一次12场连胜和13场连胜。诺维茨基今天首节就砍下了13分,第二节他再添6分,并且送给对手一个火锅,小牛队半场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

  得分王

  科比(洛杉矶湖人)——35分

  篮板王

  戴勒姆波特(费城76人)、埃尔-杰弗森(波士顿凯尔特人)——17个篮板

  助攻王

  奥多姆(洛杉矶湖人)、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丹佛掘金)、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达拉斯小牛)——9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诺维茨基 |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