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复出并不等同于恢复状态 范甘迪对姚明不太放心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尽管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最近加紧了康复训练,距离复出之日越来越近,不过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教练范甘迪依然对姚明放心不下,认为复出并不等同于恢复状态。

  范甘迪说:“我们大致认为,姚明能与我们一同训练、出征,不过他距离恢复到打NBA的水准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这要比复出遥远得多。在戴着护具时,他看上去感觉并不舒服,也不灵活。我们现在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以帮助他重返赛场。”

  范甘迪强调:“姚明目前必须戴着那副笨拙的护具,他感觉这对自己移动、起跳以及平时的自然跑动带来了许多问题,他很担心因为改变了往日的步调而使其他方面受到影响。我现在认为实在有太多的问题,他现在并不像去年复出时的状况。”

  火箭队已经定下3月中下旬为姚明的复出日期,而他也尝试各种训练器具以帮助恢复养伤期间出现的肌肉萎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