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捧得联赛杯 蓝军斗枪手火爆堪比奥斯卡

   争议球助蓝军问鼎

  温格没有食言,亨利果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在枪手的阵容中,人们看到更多的是一些年轻的面孔:霍伊特、特劳雷、沃尔科特、迪亚比、德尼尔森……赛前不少人都认为,加迪夫千年球场将成为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舞台——面对恐怖的蓝军,年轻的枪手能撑多久?

  传闻赛前阿布曾向球队下达了必胜的指令,而此次联赛杯也是历史上首次由两支来自伦敦的球队争夺冠军。

伤愈复出的队长特里及时出现在了切尔西的主力阵容中,切尔西基本上派出了最强阵容。开场后,年轻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似乎进入状态更快,第5分钟,沃尔科特回传,法布雷加斯射门被切赫得到。第12分钟,阿森纳率先取得进球,迪亚比将球传给沃尔科特,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切赫冷静推射得手,1∶0。但切尔西很快便将比分扳平,第20分钟,巴拉克传出过顶球,德罗巴单刀面对阿穆尼亚轻松将球打进——但慢镜显示科特迪瓦人有越位嫌疑,而温格也在场边表示不满。

  此后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35分钟,埃辛铲球踢到巴普蒂斯塔被黄牌警告,随后迪亚拉背后犯规放倒迪亚比也吃到了黄牌。第56分钟,特里争顶时被迪亚比踢到了头部,切尔西队长随即昏迷被抬下场,米克尔替补登场。第83分钟,埃辛断球后交给罗本,后者直接传中,德罗巴抢在森德罗斯之前头球破网,2∶1。此后切尔西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舍甫琴科在第88分钟的射门被横梁挡出。

  超长补时引发群殴

  “精彩”的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由于特里受伤耽误了不少时间,本场比赛补时长达7分钟。而在这超乎寻常的补时中,球迷们看到了甚至比进球更加精彩的一幕。

  第94分钟,图雷带球助攻到前场,米克尔将其拉倒,但裁判并没有表示,科特迪瓦人起身后和米克尔扭打在一起,很快兰帕德也加入战斗。看到这种场面,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冲上去拽住兰帕德的衣领。此后,更多的球员扭打在一起,随后布里奇突然倒地……双方的冲突不断升级,而温格和穆里尼奥也冲入场内劝阻球员。看到这一幕,主裁韦伯马上中止了比赛,他给了图雷和米克尔各一张红牌,在与助理裁判商量后,又把阿德巴约罚下了场,多哥人显得很愤怒,他甚至一把推开了前来劝说的德罗巴,而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也各领到了一张黄牌。

  最终,剩下的19名球员很快完成了比赛,切尔西2∶1击败阿森纳获得了联赛杯的冠军。但赛后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还是比赛中出现的“伦敦拳击战”——实际上,出现这样的情况并非没有先兆,上半时埃辛对巴普蒂斯塔的犯规颇为恶劣,而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也有明显的越位。这自然会招来枪手的极度不满,在下半时的多数时间内,主裁判韦伯同样没能很好地控制住比赛。赛后,中途被罚下的阿德巴约也表达了他的愤怒之情:“在被亮出红牌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暴打一顿主裁判——我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给我红牌!”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进球、斗殴、红牌、受伤……联赛杯决赛的精彩程度绝不亚于奥斯卡颁奖典礼——阿森纳的青年军最终没能给温格带来胜利,却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切尔西目前落后在联赛中领先的曼联9分,但联赛杯冠军应该是一个小小的慰藉。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