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陕西浐灞俱乐部新队徽面世 “西北狼”呼之欲出

陕西浐灞俱乐部新队徽面世 “西北狼”呼之欲出

浐灞新队徽

  华商网讯 (记者 郝振华 孙俊 摄影记者 刘强) 新浐灞于今天上午在曲江惠宾苑召开成立后的首次正式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上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李建新首先宣布“原西安浐灞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国际俱乐部”产权于2007年1月30日正式变更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足球队正式更名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

  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西安市常委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出席了俱乐部的揭牌仪式。同时,俱乐部股权转让是由宝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宇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全部产权,新赛季的主要赞助商为香港中新集团有限公司和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会上还宣布了俱乐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戴秀丽,副董事长副董事长杨波,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与此同时,俱乐部队徽,队旗以及吉祥物也一一亮相。

陕西浐灞俱乐部新队徽面世 “西北狼”呼之欲出

宝荣浐灞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戴秀丽女士

  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在会议上发言,他表示虽然目前球队人员比较复杂,但俱乐部有信心有毅力生存下来,同时他公布了俱乐部的三大目标:在07赛季,在保证完成前六名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名次;在2-3年内通过学习国外俱乐部的先进管理经验,完善球队建设,成为国内足坛的中坚力量;5年内在亚洲重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另外,在引援方面,成耀东表示目前外援除了伊万续约之外,其他外援还在紧密联系中,尤其强调坚决不会买水货,希望广大三秦球迷放心。

  另外,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张继学先生与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签署由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二线梯队为陕西省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主要班子队伍的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副校长谢军(谢军新闻,谢军说吧)占先生宣布与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合作意向,长安大学接受俱乐部球员继续完成大学学业,梯队二线将代表长安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比赛,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军 | 李建新 | 戴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