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实德与于奥默俱乐部达成协议 马晓旭留洋待签字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在经历了春节的耽搁之后,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到欧洲踢球的事情终于有了眉目。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在口头上达成一致,近日双方将在正式的文本上签字。而马晓旭也在日前被足协领导告知不用随国家队赴欧洲拉练,她已经回到俱乐部等待正式的转会文件。

  前天上午,马晓旭与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国家队一起出现在北京机场,不过她并没有随国家队一同飞赴欧洲,而是在机场与队友们话别。随后马晓旭乘坐班机返回大连,等待俱乐部的通知。“杨(一民)主席告诉我不用去欧洲拉练了,回俱乐部等候到欧洲踢球的事情就行了,所以我就回来了。”出国踢球的事情得到足协领导的首肯,马晓旭很高兴,“春节之前我和俱乐部沟通了一下,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就等俱乐部通知了。”前天下午,刚刚回到大连的马晓旭如是说。不过,何时能够签订合同,具体合同是什么样子,马晓旭还不知道。

  随后记者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那里了解到,此前实德俱乐部已经与于奥默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马晓旭的租借期为六个月。不过双方就马晓旭何时回国备战女足世界杯还存在分歧,国家队希望马晓旭能够提前六周回国。日前双方终于就这一条款达成一致。“现在他们已经口头答应了,但还没有形成文字传过来。只要文件传过来,转会就算完成了,马晓旭就可以办签证了,现在就是等对方正式文件了。”

  对于自己赴欧洲踢球,马晓旭很开心,“能去欧洲踢球当然高兴了,最起码去见识一下,对自己也是提高。我也希望尽快能够见到合同,那样就放心了。”据悉,于奥默俱乐部为马晓旭开出的工资是5000美元的月薪,扣税后为3500美元。实德最终答应给马晓旭的收入在1500到2000美元。由于目前瑞典方面不用支付实德租借费用,因此,瑞典方面会将所有3500美元交给实德俱乐部,再由实德俱乐部来负责具体发放给马晓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