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缪志红满意沙排冬训成果 3月初全队将赴美集训

   中国沙滩排球队即将结束在海南三亚训练基地的训练,3月初将再度赴美进行集训。

  自多哈亚运会载誉归来后,中国沙滩排球队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三亚训练基地。在这座新落成的基地里,中国沙滩排球队进行了两个月的训练,连春节都在这里度过。

实际上,中国沙滩排球队已经有多年在训练场上度过春节了。

  虽然这次冬训的时间较往年有所减少,但中国沙滩排球队主教练缪志红却比较满意。他说,一方面队员在这次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努力,都非常认真和投入,能够自觉地训练;另一方面,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等各方面给了大力支持和关注,新训练基地的落成,解决了全队的后顾之忧。缪志红表示,本次冬训,主要是总结队员在亚运会及以往国际比赛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

  目前,中国沙滩排球队赴美集训正在进行中。上次赴美集训让全队收获很大,特别是在沙滩排球的理念、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方面都有不少的启发,训练质量有所提高。在去年的世界沙滩排球赛中,中国男、女沙滩排球队都取得比较优秀的成绩,特别是在男队方面更有历史性的突破。本次赴美集训,也是希望全队能在巩固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中国沙滩排球队将于四月下旬回国,从5月1日到11月4日将创纪录地参加国际排联举办的15站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这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为2008年奥运会多争积分,取得更加有利的排名位置。(阳文)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