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WCBA聚焦

WCBA即将开战 隋菲菲:要把失去的冠军夺回来

  中国女篮明星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说,争夺冠军是八一队在新赛季的惟一目标,而只要全队合力拼搏,夺取冠军就有希望。

  上赛季因隋菲菲和几位队友在最后阶段受伤病困扰,“四连冠”八一队在半决赛中即被沈阳军区队淘汰而卫冕失败。

隋菲菲对记者说,目前全队状态显然好于上赛季,她相信在前国手范斌教练的率领下,她们能把失去的桂冠再夺回来。

  “上赛季因为我的脚伤得厉害,后来就没怎么打,而且整个队伍的状态也不好,但这个赛季将会不同,我们应该有戏。”隋菲菲说。

  2007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将于2月27日拉开战幕,至4月28日结束,共有12支球队参赛。隋菲菲认为,八一队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卫冕冠军辽宁队和沈阳军区队。“当然,黑龙江队也有一定实力,但这次不许外援参加,她们的实力肯定要打些折扣。”隋菲菲说。

  隋菲菲1月中旬至2月15日在美国旧金山接受脚伤康复治疗,目前正随队在宁波准备迎接新赛季。她说她的伤已经恢复到百分之七八十的地步,比起去年9月的世锦赛和年底的多哈亚运会期间,伤情好多了。不过,“因为一个月没有随队训练,这10天来主要是调整、适应,而且在开赛后的前10天也基本是边恢复、边调整。”隋菲菲说。

  27岁的隋菲菲从1998年开始代表中国女篮参赛,已连续参加了三届世锦赛,现在是八一女篮最老的队员。在她的队友中,中锋陈楠、前锋任蕾都是参加了去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中国女篮队员。

  新华社记者 梁希仪(北京2月26日体育专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