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瑞士羽球赛抽签 女单谢杏芳缺席女双尝试新组合

   相关视频:从多哈到08 谢杏芳用亚运为北京奥运练兵

    搜狐体育讯 瑞士超级赛基本信息:杜靖/于洋2006年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3月13-18日,国际羽联系列超级赛事第四站---瑞士公开赛将在巴塞尔开战,升级为超级赛后,瑞士公开赛比赛总奖金为20万美金比去年有提高,国际绝大多数一流好手都参赛。

北京时间今天,瑞士公开赛公布了种子选手以及抽签对阵。

  男单方面,中国有4位选手被列为种子,林丹和陈金分列一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崇伟列三号种子,老将盖德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做为第五号种子出现,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是第六号种子,丹麦选手乔纳森和大马选手哈西兹分列七、八号种子,这次比赛目前羽联排名11位的陶菲克以及暂列70位的黄综翰都有参赛机会,只不过黄综翰要从资格赛打起。而陶菲克依旧运气不佳,首轮就遭遇盖德,即便过关,也还要连克哈西兹、乔纳森或者陈金才能闯进决赛,林丹要想进决赛,也需要在8强和4强赛中分别淘汰队友鲍春来和陈郁。

  女单中国有3名选手被列为种子,一号种子张宁四号种子朱琳五号种子卢兰,谢杏芳缺席本次比赛,现在羽联排名第三的中国香港选手王晨被列为二号种子,德国徐怀雯是四号种子,6-8位的分别是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和比利时的佩特拉。张宁在上半区的对手不是很强,在半决赛可能碰见徐怀雯,朱琳和卢兰包括非种子选手蒋燕皎所处的下半区,将对王晨展开围剿的局面。

  男双中国只有蔡赟/傅海峰一对种子选手位列赛会的一号种子,在上半区蔡赟/傅海峰的签运不错,前三轮将不会碰见很强的对手;混双方面中国有1对选手列为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被列为赛会二号种子分在下半区,同处下半区的还有张军/赵婷婷,这两对中国先手会在1/4决赛相遇,不知道对身陷退役传闻漩涡中的张军是一种怎么样的考验,而近来表现出色的郑波/高崚组合没有参赛。

  女双中国有3对选手被列为种子,一号种子高崚/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二号种子张亚雯/魏佚力,五号种子赵婷婷/杨维的组合比较引人关注,这是她们第一次配对参加国际巡回赛,首轮战胜资格赛选手后,第二轮对阵一对韩日选手的胜者,然后有可能在第三轮挑战高崚/黄穗;相比之下,张亚雯/魏佚力所处的下半区选手普遍实力稍弱一些。

  瑞士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18时开始进行。(卡尔卡西)

  瑞士超级赛基本信息:杜靖/于洋2006年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黄穗 | 张亚雯 | 鲍春来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