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杯奥运会高端幻想 中国足球到底有多少豪言

    搜狐体育讯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发豪言,说要让国奥队员知道自己的目标不仅仅是打进奥运会前四,这在当初对杜伊“打进奥运会前四”都心存怀疑的球迷们看来,无疑是一种可笑的论调。

中国足球会因为一个教练,改变成为一支国际强队?不知道有几个人会相信。

  还清楚的记得曾经对中国足球信誓旦旦的时代,米卢把中国足球带入世界杯的那一年,多少人曾经相信,中国人可以赢哥斯达黎加,平土耳其……现在可以作为笑谈的事情,当初是很多心有美好愿望的中国球迷的美好意淫,甚至还可能是很多业内人士的想法,是很多不清楚中国足球水平,相信足球是圆的大众的愿望。

  世界杯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希望越高,摔的越重,从那以后,中国足球跌入深谷,越来越多的球迷清醒,对中国足球的信心急剧下降。

  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说:“中国将会在未来10年统治世界足坛。”让中国球迷瞠目结舌,不知如何回应,这是留洋的中国球员的自信心。最近一段事件,中国球员的留洋程度大幅提升,于大宝一场进四球,郑智10分钟,英超赛场击中横梁,董方卓留在曼联,孙祥欧冠出场,仿佛这些留洋队员让中国足球的春天越来越近,李铁的豪言,充分说明他对这件事情的认知,只是中国球迷并不认同。

  任何一个越级的中国足球想象,都会被球迷认为是不自量力,当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主席以个人名义发表:希望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球迷骂声一片,他们对这样的豪言疲惫不堪,他们更希望足协能用行动改变中国足球现有的脆弱和狼狈。

  如今,刚接手国奥不久的杜伊,在有着悲情色彩的欧洲拉链结束后,迫不及待的喊出目标不仅仅是打进奥运会四强,球迷的讨伐可想而知。

  世界杯,奥运会,这都是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在亚洲刚刚重返前十的中国足球,妄想一步登天,无疑是不现实的。对于中国足球的幻想一直都会存在,不过业内人士还是更现实一些的幻想中国足球比较好,“狼来了”似的童话已经让每个球迷不再相信中国足球肆意的豪言,放低身价,了解我们真正的足球现状才是当务之重。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