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精英人士高尔夫消费受推崇 银联推出高尔夫信用卡

    搜狐体育讯 中国银联与光大银行在北京联合推出国内第一款定位高端精英人士的“银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信用卡”,并共同举办首届“光大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众多社会贤达与商界精英受邀参加。

  “银联高尔夫信用卡”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针对高端人群发行的国内首张高尔夫信用卡,只设白金卡和金卡两种,不设普卡。简要而言。该卡是中国人“一卡打遍天下”的世界高尔夫的身份证,是持卡人尊贵身份的有形体现,号称“高尚生活的入场券”。

  据了解,光大“银联高尔夫信用卡”可在国内通用,还可在已受理银联卡的中国人常去的23个国家与地区使用。具备信用卡基本功能,并提供多项尊贵的增值服务:

  一是顶级高尔夫服务。持卡人可在全国150家以上高尔夫球场以访客价5~7折的优惠享受打球服务;

  二是高尔夫增值服务。可享受24小时电话、网上订场及信息咨询服务;

  三是专属理财及健康顾问服务。可享受光大银行VIP贵宾服务和专享“绿色通道”礼遇;

  四是全球漫游及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外出旅游或出差,享有及时的国际援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