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公布国王杯生死战大名单 埃托奥意外被排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迎战萨拉戈萨,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在主场0-1不敌对手,因此本场比赛西甲卫冕冠军面临背水一战。

里杰卡尔德在27日公布了巴萨的参赛大名单,出人意料的是埃托奥又被荷兰人排除在外。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复出的埃托奥异常骁勇,巴萨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他的上场也盘活了巴萨的整条攻击线。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巴萨要想客场翻盘,埃托奥无疑是里杰卡尔德手中最锐利的武器之一。但是由于巴萨本周末要在客场与塞维利亚进行关键的西甲榜首大战,下周中客场与利物浦进行冠军杯16强次回合的生死对决,下周末又将在主场与皇马进行“国家德比”,面临的三场魔鬼战役让里杰卡尔德不得不作出取舍,加上埃托奥刚刚伤愈,所以荷兰人出于保护球员以及为后面比赛留力的目的,让喀麦隆人在本周中作壁上观。另外西尔维尼奥、莫塔、埃德米尔森和埃斯奎罗也无缘参赛大名单,而替补门将霍尔克拉的肠胃炎已经痊愈,他今天跟随全队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周三晚上的比赛他将替代巴尔德斯镇守大门。

  当然对巴萨来说,收获的也有好消息。上轮联赛缺阵的赞布罗塔和马奎斯已经回归,而德科也结束红牌禁赛进入了大名单,里杰卡尔德这次只带了16名球员奔赴萨拉戈萨,而且中场只有三名球员,可以肯定是巴萨将排出三前锋的攻击阵容。在埃托奥缺阵的情况下,巴萨要想客场翻盘还得倚仗小罗的神奇发挥,另外伤愈的梅西和“杯赛专业户”萨维奥拉也将助巴萨一臂之力。

  附巴萨16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奥莱格尔、普约尔、图拉姆、马奎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赞布罗塔

  中场:哈维、德科、伊涅斯塔

  前锋:久利、罗纳尔迪尼奥、梅西、萨维奥拉、古德约翰森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德科 | 巴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