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5轮河北1比3负山东 无法抵住对方攻势

男排联赛25轮河北1比3负山东 无法抵住对方攻势

男排联赛25轮河北1比3负山东 无法抵住对方攻势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27日下午15点25分,06-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九十三场第二十五轮B组河北――山东的比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体育馆举行。

  首局,开局山东队先得一分,河北队回敬一球,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河北队进攻凌厉,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暂时领先。山东济钢男子排球队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该队曾获得两届全运会及联赛第四名的成绩,第二届全国排球大奖赛冠军,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安家杰(安家杰新闻,安家杰说吧)等多名优秀选手,也是中国男排(中国男排新闻,中国男排说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引进外援的俱乐部。

第一局两队表现实力相当,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仍领先一分。后半局比分处于胶着状态。山东队紧咬不放,最后比分27:25山东队险胜一局。

  第二局,山东队一路领先,势如破竹,进攻防守配合默契,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领先河北队四分。河北队此时要了第一次暂停,教练刘殿春给队员小做指导,主要目的是给队员鼓舞势气,以面对强敌勇敢拼搏,力争还对方颜色。河北队也是一支较有实力的队伍,现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他们力争在本届联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取得优异成绩。第二局前半局山东队一直领先,河北队力争超越,但比分始终相差两至三分。山东队的气势处于巅峰之时,河北队很难压倒对方。最终河北仍以5分之差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河北队在先失两局情况下,压力骤升,如果赢得第三局还有可能战胜山东队,否则全场告输。前半局河北队打的比较艰苦,虽使出了浑身解数,还是未能超过山东队,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仍落后二分。河北队后半局打出了气势,发挥了好水平,以两分的优势赢得了第三局。

  第四局,山东队二号位扣球得分,先声夺人。河北队也不示弱,回敬对方两分。比分在前半局双方你追我赶,紧紧咬住对方,山东队力争巩固成果,河北队力争再拿一局,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暂时落后两分。比分在18:23河北队落后五分时,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要了最后一个暂停,要求主力队员抓住最后时机,打好这一仗。但最终河北队还是没能抵住山东的攻势,以21比25四分之差输掉了最后一局。

  最终山东队以3:1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唐山赛区刘东才、董海凤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家杰 | 刘殿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