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有意引进阿尔贝尔达 瓦伦核心已经拒绝续约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希望在本赛季末引进瓦伦西亚队中的西班牙国际球员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这位中场球员和瓦伦西亚的合同至2009年6月到期,但是最近有传言称球队终止了续约谈判。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9岁的阿尔贝尔达是瓦伦西亚获得成功的关键棋子,他在中场良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第三名的位置,并且有望率队打进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

  巨大的成功自然逃脱不了人们的目光,多家俱乐部对其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

  “关于来自巴萨的兴趣,我还没有正式说不,”阿尔贝尔达的经纪人艾伯特-图尔德拉说,“不过现在,阿尔贝尔达的精力还是放在瓦伦西亚上,球队有很多目标,包括西甲和冠军联赛。”

  “阿尔贝尔达和他的合同会保持到6月份,我尊重俱乐部主席的决定。”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体育主管和转会负责人别古雷斯坦否认了曾于周日组织两支俱乐部会面,讨论阿尔贝尔达转会可能性的说法。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尔达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