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超双雄反击巴萨挖角 曼联蓝军盯上诺坎普重臣

英超双雄反击巴萨挖角 曼联蓝军盯上诺坎普重臣
《每日体育报》上的截屏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永远不乏热点,而当一桩交易同时牵扯到巴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与曼联时,爆炸性的转会也将就此诞生,《每日体育报》在今日爆料“就在巴萨欲全力引进C罗与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之时,德科却被已被切尔西与曼联盯上”,巴萨“队报”同时提醒着拉波尔塔,在引进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与兰帕德之前,保住德科才是首当需要完成的工作。

  巴萨在本赛季的战绩还算差强人意,联赛中依旧暂居榜首,国王杯和欧冠联赛也都残留着最后一口气,但相比上赛季的强势夺双冠而言,当下的局面还是让红蓝军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于是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一番也就成为了拉波尔塔构建“梦二王朝”的必经之路,兰帕德与C罗的转会已经被《世界体育报》喻为巴萨今夏的两笔最重要收购,然而切尔西和曼联怎会轻易地放弃自家的当红球星呢?对付挖角的实用策略就是反收购,于是德科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英超双雄反击巴萨的第一招。

  “德科与兰帕德相互交换”,这是《每日体育报》在去年夏天就曾提及的一桩交易,可施由于巴萨刚刚夺得了欧冠与西甲冠军,立刻就对主力阵容进行改造显然不合时宜,但是当巴萨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而德科又屡屡遭到批评,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更是在今天爆出了德科的嫖妓丑闻,德科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也就顺理成章地增加了,而切尔西传出收购德科的消息除了葡萄牙人的确实力超强外,蓝军还有着另外两个目的。

  首先自然是对巴萨勾引兰帕德的回击,德科与兰帕德的位置类似,身价与能力也是不相伯仲,既然巴萨认为德科与哈维组成的双肺已经不再呼吸顺畅,而因此欲引进兰帕德而改造中场,那么蓝军自然就有了买进德科的可能性。此外,绝对不可忽视德科是穆里尼奥旧将的关键因素,在阿布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每况愈下之时,突然从斯坦福桥传出了欲购买德科的消息,也可以从侧面理解成是老板与主帅的关系有所改善的标志,必定二人之间的矛盾形成除了舍瓦的使用外,就是在引援策略上产生的分歧,而收购穆里尼奥的爱将德科,则绝对可以看作是阿布回心穆里尼奥的转折性标志。

  曼联收购德科的首要原因与切尔西如出一辙,那就是对巴萨欲购买C罗的回击,做为老特拉福德当下的最红之人,C罗是否转会已经成为了弗格森除曼联是否夺冠之外最关心的事情,虽然眼下巴萨与皇马都在竞标C罗,但显然伯纳乌并没有令老爵爷倾心之人,而德科则也就成为了既哈维之后的又一位被老特拉福德看中的巴萨重臣。

  红魔求购德科还有另一层意思,弗格森对于哈格里夫斯的倾心已经是尽人皆知,而拜仁方面却迟迟不肯给予正面的回应,除了死咬着高额的转会费不松口之外,还屡屡为曼联购买哈格里夫斯设置障碍。29岁的德科虽然在年龄上已无法与哈格里夫斯相比,但是在经验与实力上则无疑还是要强于后者的,再看看法布雷加斯与阿隆索的成功,技术型中场在英超吃香也是个不争的事实,因此曼联求购德科也同时具有着为购买哈格里夫斯压价的含义,红魔也是想警告一下德国人,哈格里夫斯远并非老特拉福德的唯一选择。

  切尔西与曼联的同时出手也必定会给拉波尔塔以警告,当巴萨欲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之时,首先需要做到之事恰是避免后院起火。虽然阿尔贝尔达和兰帕德的转会已经有了眉目,但是如果失去了德科,则以上二人的转会价值则必将大打折扣,在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中,德科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葡萄牙人是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与埃托奥身后的进攻发动机,同时还是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与马奎斯身前的第一道防守屏障,这样的战术价值是无可厚非的;同时,德科还是巴萨更衣室的第一发言人,这样的楷模作用也是无可替代的,因此现在的巴萨还是不能失去他的,全力守卫德科才是巴萨在引进阿尔贝尔达和兰帕德之前最需要做成的事情。

  德科一个人的转会涉及到了巴萨,曼联与切尔西,而这桩转会的背后则还牵扯着兰帕德,C罗,阿尔贝尔达等当今足坛的大腕,同时穆里尼奥与阿布之间的关系,曼联与拜仁在哈格里夫斯之事上的扯皮也在该项交易的辐射范围之内,今夏足坛的最重量级疑似转会,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兰帕德 | 哈格里夫斯 | 阿尔贝尔达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