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丁克偷税被判处半年缓期监禁 恐影响执教生涯

    搜狐体育讯 荷兰斯赫尔托根布什市2月27日消息,本周二,一间荷兰法院宣布了对前埃因霍恩队主教练希丁克偷税案的判决,法院判处希丁克6个月缓刑并罚款45,000欧元(约合59,270美元)。

  自2002年始,法院便开始着手调查希丁克逃税的案子,荷兰人推说当时自己居住在比利时。不过,在2003年期间希丁克确实生活在阿姆斯特丹,并且应当交纳荷兰国内最高额的税款。“法庭做出判决,希丁克在2003年蓄意交纳不完全以及不正确的税款。”法庭对外声明。

  其实在本月早些时候,检察官曾经判决希丁克10个月的缓刑。但由于希丁克本人没有到庭听判,并对外宣称自己当年(2003年)居住在税率相对较低的比利时,调侃这件案子纯属“搞笑”。因此,法庭定在今天进行终审,并改判原本10个月的缓刑为6个月。

  法庭对于为什么没有直接送希丁克入狱做出解释:“法庭考虑到这件案子已经使希丁克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对其进行酌量减刑。”

  由于希丁克目前正担任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因此俄罗斯足协发言人出面表示,“我们最关心的是缓刑在荷兰法律中是怎样的定义,会不会限制希丁克的工作或者阻止他出国等等,这是我们现在最担心的。”确实,如果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长达半年不能出现在训练场,那确实是莫大的讽刺。

  当初,希丁克偷税的证据主要来源自一段当年他与埃因霍恩俱乐部经理的电话录音,原来,早在几年前荷兰税务官就对他的电话进行了窃听。事发后。荷兰检察官开始对这件事进行正式调查。

  在今天的审讯中,希丁克承认自己并没有在比利时的家中住过一晚,但是他仍然否认当年自己与女朋友住在阿姆斯特丹。他说:“经常在很多不同的地方睡觉,这其中包括很多酒店,他女朋友的家,埃因霍恩训练中心,甚至在自己的车中。”

  “希丁克很高兴这个相对较轻的处罚,但他的形象已经受到损坏。”荷兰人的律师告诉荷兰国家通讯社记者。另外,希丁克的会计也在审讯中赶到法庭,他同样被判有罪,被判8个月缓刑并交了45,000欧元的罚款。

  有“神奇教练”之称的希丁克曾经带领荷兰国家队晋级1998年世界杯4强,并在2002年带领韩国队历史性闯进世界杯4强,2006年世界杯,希丁克带领澳大利亚历史性打进最后16强,只是在最后一刻负于冠军意大利队出局。世界杯后,希丁克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至今。 (搜狐体育:皮耶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霍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