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即将启动 上海足协表态新申花值得期待

   本报讯(记者 陈敏)中超联赛即将启动,对于上个赛季最佳赛区的上海赛区而言,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昨天,上海足协在东亚大厦多功能厅召开了2007赛季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议程,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和新任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于上海足球的核心品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相关领导都给予了关心,并且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在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的工作报告中,对去年一个赛季的上海足球工作给予了肯定,上海赛区(申花主场)被中超委员会评选为优秀赛区并且获得安保管理最佳赛区,源深体育场被评选为最佳体育场。而上海赛区也授予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安保管理最佳赛区”、虹口足球场“特殊贡献奖”、源深体育场“最佳体育场奖”等奖项。2007年对于上海足球界而言是忙碌的一年,除了惯例的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联赛,此外还有女足世界杯的赛事。从体育局到足协,对于上海足球在本年度顺利进行非常关注。“明年就是奥运年,而今年的全国足球联赛和女足世界杯都是颇有影响力的赛事,社会各界也会给予很大的关注。”

  在新赛季的各项足球赛事中,经过强强联合新组建的上海申花队显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上海足球的核心品牌,申花也受到了体育局和足协的着重关注。“申花和联城合并之后,应该说更加具有实力,同时各个方面也都需要一个整合的过程。”两家俱乐部的合并目前已经通过中国足协的批准,而球员的内部组合也在优化中,就在本周初,球迷也达成了一致表示支持新申花。“以前我们有德比,现在都是一家了,应该共同为上海足球出力呐喊。申花新赛季的目标是保二争冠,大家都非常报有期待。”与此同时,申花副总戴春华也谈了新赛季俱乐部三项主要工作:“第一,我们会努力保证竞赛各方面组织工作的正常运转。第二,做好球迷工作。俱乐部发生了变动,球迷也要重新整合,我们欢迎所有球迷都能来到申花的赛场。第三,做好球队工作。我们要求队员要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国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