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高层峰会揭露惊天密谋 国米靠什么收购三大巨星

   相关视频:神奇格罗索再立功 国米发威豪取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一支球队要想持久的强盛,势必需要建立在持之以恒、扎实有效的工作之上。

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的主席莫拉蒂正走在这条路上,当地时间2月27日,在国际米兰的总部杜里尼大街24号召开了一个秘密的高层峰会,这次峰会,决定了许多也许会关系到未来多年发展的长远计划。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介绍,参与这次会议的,有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还有俱乐部技术部顾问及转会经理奥里亚利和布兰卡。这四名目前俱乐部的实权人物聚在一起,谈论的首要问题就是下赛季的转会问题。《米兰体育报》披露,这次会议制定的初步计划,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

  鉴于下赛季蓝黑军团将面临比本赛季艰难的多的竞争:经过招兵买马的尤文即将重返甲级,而米兰队也在冬季转会中显示了他们志在下赛季重返冠军争夺行列的决心,罗马和巴勒莫进一步成长……再加上更重要的一点是,2008年是国际米兰建队的百年华诞,如果能在这一年夺取联赛冠军或者是冠军杯冠军,莫拉蒂也就一步一步的靠近了自己父亲亲手制造的“大国际米兰时代”。

  要想完成备战,蓝黑军团就势必对目前球队的阵容进行进一步的强化。这次高层峰会确定的三大目标人物,是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和比利亚。

  关于布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迪达的续约谈判出现问题,米兰队高层多次公开的表示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季收购布冯。与此相反,国米高层却从来不愿承认这一点,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莫拉蒂就坦白:“布冯是一个好门将,但我们的塞萨尔也很出色……”但媒体却从来都认为布冯加盟国米的几率比加盟米兰大,究其原因?国米队内至少有萨穆埃尔、布尔迪索这两名尤文垂涎的交换品,同时,也只有国际米兰能够在收购布冯的同时,提供给尤文一个能力相差不大的门将作为交换。

  第二个目标人物是亨利。莫拉蒂和曼奇尼在提到本队的进攻改善问题时,亨利都是超越于卡萨诺、小小罗的一种存在。关于亨利,英国媒体至今依然在讨论他的未来。对于阿森纳来说,亨利毫无疑问是不可出售的一员,但对于亨利来说,阿森纳的年轻化功略,势必让球员本人在职业生涯中难以达到更高的成就。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得到亨利一定会很难,但持续多年的不断引诱,却未必不可能最后成功。

  第三个目标人物多少令人意外,居然是瓦伦西亚头号射手比利亚。《米兰体育报》认为,比利亚的转会看上去不切实际,但他的合同中有一条最低解约金的条款。另外,国际米兰阵中有着一个令西班牙球会特别赶兴趣的关键球员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

  众所周知,目前在国际米兰队,伊布是正处在上升势头中的锋线头号球星,克鲁兹和雷科巴两人都可以保证球队的轮换储备,再加上克雷斯波的租借期满后是否能够留下依然存在变数,因此球队必须需要一名能够成为关键人物的重量级射手的加盟。目前来看,阿德里亚诺虽然拥有能力,但他不服管束、过于散漫的纪律性,以及他与球队主帅之间始终难以调和的关系,将使他在球队的困难时期不但无法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反而会成为影响球队的“问题”。

  阿德的存在,正是国际米兰收购亨利和比利亚的关键所在。如今的国际米兰虽然不至于拿1亿的资金去收购比利亚,但如果阿德介入到这笔转会中,那么今年夏天发生些什么绝对不是没有可能。

  (Kaka)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布冯 | 莫拉蒂 | 人物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