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陕西银河有意放弃马琳 强调根据摘牌现场再选择

  信报讯(记者李昊)“得马琳者得天下”,乒超几个赛季以来,此话已成为联赛不变的“真理”。在带领陕西银河拿到两连冠后,功臣马琳继续留在陕西银河的概率却越来越小,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绝口不提“保马之事”。

  2006赛季摘牌大会前,“保卫马琳”是银河俱乐部唯一的目标,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在联赛成绩保一争三的压力下,银河抛出501万天价租借到马琳。可是今年,李异红绝口不提“保马之事”,只是一再强调根据3月2日的摘牌现场情况再做出选择,也就是说马琳已经不再是非要不可的人选。有了去年的经验教训,陕西银河在引援问题上今年变得慎重起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异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