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际变身纯"西北狼" 成耀东放言三年夺中超冠军

  昨天,更换新股东的“西北狼”西安浐灞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成为纯正的本土球队。在成立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表示,俱乐部未来3年内吃穿不愁。作为主教练的成耀东更是放言,两到三年内夺取中超冠军。

  随着原上海国际老板撤资,新赛季西安国际浐灞俱乐部面临崩盘,队长李彦和老队员吴承瑛萌生去意,最终来自北京的宝荣公司接手。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俱乐部不得在3年内再次转让,才转让了两年的国际队只好将俱乐部名称更名为西安宝荣浐灞。

  昨天,董事长戴秀丽说:“在足球市场低潮时期介入确实有风险,但还是有信心搞好俱乐部。至于投入多少资金不便公布,但可以肯定,3年内我们的球队不会为吃穿发愁,更长远一点,10年内都不会存在资金问题。”有了老板的话,主帅成耀东也放出豪言,“近期计划就是新赛季让球队进入联赛前6,中期目标是两到三年内夺取全国冠军。虽然这几年球队历经动荡,但球队建设一直没停,这也为夺取冠军打下了基础。至于长期目标,就是代表中国在各项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朱煜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