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双喜临门 新科亚姐获劳伦斯年度新人提名

  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头号球星马晓旭昨天双喜临门,一是大连实德官方确认她留洋成功,二是她获得2007年劳伦斯体育大奖提名。

  昨天,实德方面的最新消息称:“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确认,将不会影响到马晓旭征战女足世界杯。

至此,马晓旭成功租借至该俱乐部,成为中国足坛征战欧洲冠军杯女足比赛第一人。”据悉,瑞典女足联赛将于4月开赛,于奥默10天前就已公布了新赛季球衣号码,马晓旭将身披8号战袍,其薪水为每月1200美元。

  另外,马晓旭昨天还获得200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年度新人提名。去年的亚青赛上,马晓旭贡献10个进球,助中国队成功登顶,赢得俄罗斯世青赛资格。世青赛上,马晓旭囊括金靴奖、金球奖。随后凭借亚洲杯上的精彩表现,马晓旭被评选为亚洲杯女足最佳球员、年度亚洲足球小姐及亚洲年度最佳新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劳伦斯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