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细化亚洲杯备战计划 教练组将分头考察联赛

  昨天,为期两天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总结会在京结束,教练组重新细化了亚洲杯备战过程,并向足协汇报。同时,新一期国家队集训时间和地点也都确定。接下来,国足教练组成员将分头考察联赛,然后汇总并敲定新一期的集训名单。

  2月25日,国足教练组齐聚北京,教练组当晚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俱乐部老总及主教练一同参加了“中超中甲会议”。26日,教练组与多家俱乐部负责人沟通,商讨征调国脚事宜。2月7日中哈热身赛时,国足教练组曾向谢亚龙汇报了备战计划,但被谢亚龙以“计划太虚”为由打回。因此,昨天的汇报是细化的计划,包括每期集训的目的、征调球员人数等,这些问题主要针对此前谢亚龙和南勇多次提出“看不懂国足集训,搞不清谁是主力”的质疑。据悉,国足下期集训定于3月20日,地点在广州,主要备战3月24日与澳大利亚、27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热身赛。

  另外,谢亚龙在这次汇报中批准了国足教练组“进补”的请求,大连实德领队李明将进国足担任助理教练,同时国足还将配备一名科研教练,以保证训练更加科学合理。

  (朱煜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