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英足总指控打人教练 巡游者将继续调查群殴事件

   本报综合消息 英格兰足总2月26日发表声明,由于在2月7日与中国国奥队进行的训练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包括队员、官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内多人卷入暴力斗殴事件,因此英足总对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及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提出指控。

  在指控中,英足总称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丧失了对队员、官员行为的掌控力,无法保证比赛在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并对暴力的、危险的、具煽动性的行为缺乏有效制约。俱乐部助理教练希尔将受到个别指控,因为有证据显示其在冲突中有严重暴力行为”。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早已暂停其助理教练职务。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和理查德·希尔可以在3月12日之前就本指控作出回应。

  早在指控即将出台前,巡游者俱乐部就已经感觉这件事情对自己相当不利,曾想方设法开脱希尔和俱乐部的罪责,据悉,他们曾经向一家名为“足球因素”的公司求救。这家由前英足总官员开的公司专门为俱乐部出谋划策对付英足总的纪律处罚。但因现场的录像以及照片等证据对巡游者非常不利,这家公司也认为无法帮希尔逃脱罪责,拒绝施以援手。尽管如此,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依然还在狡辩,他们称事实还不清楚,这样的处理结果并不公平,俱乐部还将继续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