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巴特尔有望回国就业 山东男篮已开展实质性接触

  本报讯(晓新)“下赛季我可能会回CBA(CBA新闻,CBA说吧)。”大巴的这一席话立即在CBA引起了无尽的传闻。前天有消息说,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已经开始着手与大巴进行联系,希望大巴能在下赛季为山东男篮效力。

  据悉,上赛季开赛之前,山东男篮就曾经与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商谈过来山东效力的可能性,但因为大巴还是希望能去欧洲联赛效力,事情就此搁浅。在因为伤病而错过欧洲联赛之后,大巴再次动了重回CBA联赛效力的念头。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身体回国再就业,大巴专门在美国进行了一次比较完善的手术。他表示再次回国效力,他的身体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

  前天,当记者向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求证关于大巴的问题时,巩晓彬的回答还是透露出一点玄机:“我们没有与大巴接触过,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不过,我们要想引进他还存在着很多的困难。”至于要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巩晓彬并没有正面回答。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也不愿意过早提及这个话题:“目前我们还没有这种想法,再说了,人家这种大腕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引来的。”

  不过据北京方面透露出的消息说,因为与北京首钢有合同在身,大巴一旦选择回国效力,只能在北京首钢效力。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山东男篮要想引进大巴,首先要说服北京首钢,只有对方同意了,山东男篮才有机会与大巴商谈加盟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巴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