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突患流感高挂免战牌 火箭惨负于联盟副班长

  本报讯 没有超级球星,火箭连联盟垫底的凯尔特人都玩不转,在大好的形势下,最后竟然以77比72被逆转。让对手在自己身上避免了追平球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13连败纪录,对火箭来说,这绝对是个耻辱。

  火箭前天刚送给魔术14发远程导弹,转天对阵凯尔特人却出师不利,麦迪突患流感,影响了全队的攻击套路。

当然,火箭仍有坚固的防守。赛前皮尔斯只差6分就成为凯尔特人历史上第7位拿到了第一万五千分的球员,但愣是被火箭拖到第二节打了5分钟,才以一记三分得偿所愿,这非常说明问题。两队大打防守,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得了53分,而凯尔特人只得了44分。

  出色的防守虽然让火箭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但无法掩饰缺少姚麦带来的隐患。最后一节,火箭的进攻毫无章法,巴蒂尔整场手感不佳畏首畏尾,威尔斯倒是手热得发烫,但偏偏阿尔斯通和海德都想挺身而出,结果反而连累了球队。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火箭被凯尔特人接连打出高潮,随着皮尔斯一个中投命中,比分变成了68平。

  此后的比赛完全属于绿衫军团,韦斯特在比赛还有1分23秒的上篮得分让凯尔特人全场第一次领先。皮尔斯在比赛还剩25.9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取得5分优势,确保了胜利。全场比赛,皮尔斯得到28分7个篮板,杰弗森拿下16分17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威尔斯为火箭拿下27分9个篮板,但他无法弥补阿尔斯通和海德最后一节的糟糕表演。火箭全场三分球22投仅1中,看来没有姚麦,火箭的外线也玩不转了。(杨屾)

  ■赛后谈兵

  队员打蔫 范帅大怒

  本报讯 32.1%的投篮命中率是本赛季新低,72分是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火箭实在是打了一场糟糕透顶的比赛。难怪范甘迪赛后怒不可遏,狠狠批评了全队的表现。

  “我们前三节精神还不错。”范甘迪紧锁着双眉说,“可是到了第四节,无论是精力还是体力都缓了下来,而对手却越来越坚强。我们最后完全乱了阵脚,节奏也掌握不住。在亚特兰大是这样,在奥兰多是这样,今天又是这样。”

  火箭本赛季能打出酣畅淋漓的比赛,也能莫明其妙地输给联盟公认的弱队,范甘迪对此忧心忡忡:“命中率很糟,篮板也一样。毋庸置疑,火箭在没有超级球星在场的情况下就是不一样。我倒不是为了输掉这场比赛而沮丧,只是看不惯我们球员消沉的意志———这是我们今天最大的麻烦。”

  结束客场12连败的凯尔特人则笑逐颜开,主帅里弗斯说:“每次我们打出这样的比赛时,年轻球员都会受益匪浅,他们可以学到如何去争取胜利。”大将皮尔斯则说:“我们只是尝试着打出更出色的篮球,根本没去考虑连败或连胜的问题。”(杨屾)

  队友涣散 气煞麦迪

  本报讯 前天晚上战胜魔术后回休斯敦的路上,麦迪突患流感,不仅头疼,嗓子也像塞了什么东西一样难受,而且咳嗽个不停。

  其实麦迪病得并不重,完全可以坚持比赛,但考虑到对手是在联盟垫底的凯尔特人,范甘迪赛前索性决定让他休息。谁知道比赛结果却打了他们一记耳光。

  观看了整场比赛的麦迪赛后批评了有些队友的糟糕表现,他说:“输给鹰队时,我们防守没做好;今天我们防守好了,进攻却又成了问题。看到有些人在场上打得涣散,我恨不得立刻冲进赛场。”

  麦迪表示自己要在明天对猛龙的比赛中上场,但队医琼斯说:“我们到时会根据麦迪的病情来决定他上不上场。”(雪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海德 | 球星 | 威尔斯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