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得分飞跃两万五 征战15年创造个人里程碑

  据新华社消息 热队昨天客场挑战尼克斯,在首节比赛中,奥尼尔将自己送进了两万五千分俱乐部。这里程碑式的一刻诞生在第一节还剩6分4秒时,当时奥胖挤开对手罗斯,奋力在他头上砍下了两分。

  奥胖是NBA第14位得分越过两万五的球员,在他之前实现这一伟业的是雷吉·米勒。

奥尼尔的篮板也过了一万,他也成了第7个得分过两万五、篮板过一万的球星,前6位是贾巴尔、卡尔·马龙、张伯伦、摩西·马龙、艾尔文·哈耶斯和奥拉朱旺。

  在NBA征战了15个春秋的奥尼尔虽然创造了个人的里程碑,但热队昨天却败给了尼克斯。奥胖赛后说:“我还有几分不满。如果我罚篮再准点儿,没准现在就该突破3万分了。”

  由于队中第一主力韦德的受伤,热队本指望奥尼尔能发挥核心作用战胜对手,但他是役仅得了20分。27日,受伤的韦德将与球队一起赶到华盛顿,美国总统布什将在白宫接见这支NBA的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