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精彩评论

江淮晨报:新标王要超501万?

  晨报讯 去年乒超联赛破天荒进行摘牌大会,结果摘出了501万元的天价,在全国引发轩然大波。本周五,2007年的摘牌大会又将在北京举行,据一位圈内人士昨天透露,从他了解的情况来看,今年租借费的价格肯定要超过501万元。

  今年被贴上“自由人”标签的球员一共有7位:马琳、王励勤、马龙、郝帅、侯英超、李平和詹健,八一队的王皓、江苏队的陈玘这次都不会转会。今年争夺的焦点仍然在马琳、王励勤这两位超级明星身上,希望得到他们的是陕西银河、山东鲁能、浙江海天三家俱乐部。据这位圈内人士分析,今年陕西银河、山东鲁能两家俱乐部的投入都在1000万元上下,浙江海天的投入也在750万元左右。三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在此之前就明确表示,肯定会摘走一名自由人,只是对情有所属的球员一直不愿意公开罢了。惟一的问题在于陕西银河希望摘下两名自由人,也就是维持上赛季同时拥有马琳、郝帅两大国手的班底,该俱乐部总经理这两天也比较着急,非常担心其他俱乐部插上一手。

  这位圈内人士还提醒记者说,去年摘牌大会上,陕西银河叫出501万元的天价之前,是浙江海天叫出了500万元。也就是说,浙江海天是有实力叫板陕西银河、山东鲁能这两大乒超豪门,并且竞争王励勤、马琳的。据了解,由于这三家俱乐部今年都将增加投入,再加上乒超严格限制了外援的资格,所以今年王励勤、马琳的抢手程度更胜去年,价格肯定会超过去年的501万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琳、王励勤肯定会落户陕西银河、山东鲁能和浙江海天这三家俱乐部中的两家。即使是马龙、郝帅这两位小将的价格,应该也不会低于300万元。至于侯英超、李平、詹健三位名气不大但颇具实力的球员,价格也不会低,毕竟今年限制外援后,各俱乐部都缺人,那些年投入在300万元上下的俱乐部,会在这三位球员身上下工夫。

  不管怎样,如果本周五的乒超摘牌大会出现超过501万元的天价,请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僧多粥少的局面,导致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金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马龙 | 詹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