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红魔上演梦幻开局 曼联3-1领先雷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两场重赛。曼联作客马德伊斯基球场与雷丁队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依靠开场6分钟内连入三球取得的梦幻开局以3-1领先雷丁,海因策、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各入一球,基特森第23分钟为雷丁扳回一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也是历史上的第14次对战,此前曼联以6胜6平1负占据绝对优疲还?0天前雷丁在老特拉福德1-1逼平曼联,并且总战绩中惟有的一胜也是在1926/27赛季足总杯第3轮(第二次,在中立地)重赛时取得的。本场比赛,弗格森对先发阵容做了大幅度轮换,与上周末联赛时相比做了8处变动,仅有范德萨、费迪南德和布朗“保”住位置。吉格斯和拉尔森两位老将均被准轮休,C-罗纳尔多、鲁尼和斯科尔斯开场时也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周与里尔比赛时与弗格森发生争执而在同富勒姆比赛时被打入冷宫的加里-内维尔依然未能进入大名单,维迪奇轻伤在身因此缺战,费迪南德的中卫搭档换成了海因策,锋线则是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的组合。雷丁方面,与首回合相比科佩尔仅做出一处变化,因脚筋伤缺6周半之久的多伊尔复出,顶替了膝伤严重的康弗。

  上半时开场,雷丁并不保守,但防守却漏洞百出。第2分钟,布朗右侧塞直线球,奥谢插上底线附近传中,前点的萨哈漏踢,海因策插上22米外左脚低射,雷丁门将费德里奇扑球出现低级失误,皮球从自己身下漏过钻进球网,这是阿根廷后卫本赛季首粒进球,也是他2004年夏天加盟曼联后为红魔攻进的第4球。2分钟后,曼联再度改写比分。第4分钟,里奥-费迪南德后场右侧大脚长传,萨哈快速插上将两名雷丁防守球员甩在身后,法国前锋在禁区左侧7米处左脚斜射低球得手,从而结束了10场进球荒,并将赛季正赛进球记录提高至13粒。

  两球领先的曼联不依不饶。5分17秒,理查森中场塞身后球,索尔斯克亚反越位成功,面对信心全无的费德里奇,昨天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挪威老将在禁区右侧8米处稍作调整后右脚推射远角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粒正赛进球。第12分钟,费迪南德再次给出精准长传,萨哈卸球突入禁区,15米处在被干扰情况下强行起脚,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此后,曼联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第20分钟,萨哈左肋带球强突,比基被迫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索尔斯克亚主罚21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门楣飞出底线。

  第23分钟,奥斯特右侧角球开出,英伊马森抢在弗莱彻和奥谢之前在小禁区右角头球摆渡,基特森2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轻松扳回一分,这是基特森为雷丁攻入的第49球,也使得球队在近13场正赛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第27分钟,萨哈前场卸下范德萨的大脚门球,利用个人技术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在18米外低射被费德里奇压下。此后,雷丁队的贡纳松和德拉克鲁斯的外围射门都是既高又偏。第38分钟,西德维尔中路26米外低射,范德萨扑球差点脱手,好在身前无人干扰,荷兰老将很快将球拿下。第44分钟,薛琦铉大力劲射被范德萨封出底线,随后比基接奥斯特开出的角球10米处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3-1领先雷丁进入半场休息。

  雷丁(4-5-1):32号费德里奇;6号贡纳松,22号比基,16号英伊马森,3号肖里;11号奥斯特, 23号德拉克鲁斯,4号西德维尔,9号多伊尔,19号薛琦铉;12号基特森

  曼联(4-4-2):1号范德萨;6号布朗,4号海因策,5号费迪南德,27号西尔维斯特;24号弗莱彻,22号奥谢,13号朴智星,23号理查森;9号萨哈,20号索尔斯克亚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 范德萨 | 费迪南德 | 海因策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