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夏季计划收购曝光 欧洲两最热锋将誓选其一

    搜狐体育讯 日前,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今年夏季的惊人转会计划,也许正是由于国际米兰本赛季状况的极其出色,让莫拉蒂有了继续投掷金元打造无敌舰队的兴趣,在《米兰体育报》列出的收购名单中,除了早早被列入的布冯之外,还有亨利和比利亚的名字。

对此,莫拉蒂向记者表示,国际米兰欢迎任何具有相当水准的世界级球星加盟,任何球员被列入国米计划都不是意外。

  根据分析,国际米兰购入布冯的目的还是要确保防线理论上最大限度的万无一失,虽然目前巴西门将塞萨尔表现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他在处理小球方面的细腻程度无法同布冯相提并论,更何况,频繁的脱手已成为塞萨尔的死穴。国际米兰希望在夏天引进布冯,也许是希望因世界杯夺冠身价暴增的他有一个更合理的购入价位。

  而亨利来国际米兰的理由则是,他厌倦了在阿森纳长时间的“枪王”生活,希望到新的领域继续证明者自己的能力。更何况,因为在尤文图斯的失败经历,亨利内心深处也潜藏着重返意甲证明自己实力的愿望。当然,已经在阿森纳待了近10年的法国人没有那么容易放下自己苦苦打拼的基业,另外从人性角度而言,他也的确不会背叛一手将其培养成人的温格。

  而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维拉-比利亚。目前也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本赛季他已经为瓦伦西亚打进10个联赛入球,在冠军联赛中更是用精彩非常的任意球攻破了塞萨尔把守的打门。可能是看到此人如此精彩表现,才会突然间激发起莫拉蒂先生的购买欲望。不过,购进比利亚的难度比亨利而言也颇为不小,瓦伦西亚方面此前对切尔西曾经开出7500万欧元的超天价,可以现象国际米兰若最终得到这位西班牙国内最为火爆的前锋会付出怎样的代价。(雷东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亨利 | 莫拉蒂 | 瓦伦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