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军霞出席香港马拉松嘉年华 借机推广健康跑

  晨报讯 奥运冠军王军霞(王军霞博客,王军霞新闻,王军霞说吧)上周末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渣打马拉松嘉年华,在两天的活动中,王军霞与香港市民及长跑发烧友分享她的个人经历及跑步心得,并介绍跑步的乐趣和对健康的好处。

  王军霞此行受到香港数十家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十分关心这位退役十年依然保持两项世界纪录曾经创造无数体坛传奇的奥运冠军这些年来的生活以及事业情况。自2001年以来,“东方神鹿”一直在中国内地二十几个城市推广健康跑活动,她本人一直提倡全民健身应该加入更多轻松快乐的元素。2005年她在沈阳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健康跑俱乐部,现在俱乐部主要在沈阳各大高校开展体育活动,轻松快乐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明年俱乐部将向全国拓展,让更多的大学生有机会体验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军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