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小罗转会否决巴萨国米 西媒体预测首选皇马

  【本报讯】西班牙媒体对于C·罗纳尔多的关注从来没有停止过,昨天的《阿斯报》的消息称这位葡萄牙球星已经排除了自己前往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他将在6月份离开曼联,而最可能的落脚点就是皇家马德里。

  关于C罗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最开始是皇马和巴萨争夺C罗,随后C罗在和曼联的续约谈判中提出16万英镑的周薪要求使得谈判陷入僵局。在西甲两大豪门之后,国际米兰也加入了C罗的争夺战。

  《阿斯报》文章称经纪人门德斯代表C罗对皇马点了头。原文如下:“C·罗纳尔多对于自己的未来前途做出了最后决定,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葡萄牙人将在夏天离开曼联,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代表球员告诉皇马,伯纳乌是他惟一的目的地。”

  《阿斯报》同时揭开了C罗决意离开红魔的原因,不出所料,麻烦出在钱上。C罗目前的年薪为390万欧元,比费迪南德和鲁尼少了280万。此前曼联一直声称要用一份新的高薪合同绑住葡萄牙天才,但至今续约进展寥寥。西班牙媒体因此相信不想等下去的C罗会接受皇马邀请,不久前同样是《阿斯报》称,皇马将为C罗提供一份税后600万欧元的合同。至于转会费,该报纸称C罗将成为皇马史上身价第三高的球星,在他之前只有齐达内(7500万欧元)和菲戈(6000万欧元)。(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罗纳尔多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